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大唐新书《大唐新语》连载专题 >正文
美丽女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20:23 新浪娱乐

  沈从文说过,女人就象叶子,都会绿过一阵子的,美女当然是叶子中的精品。

  红颜薄命,当造物主给一个女人一份极致的美丽的时候,竟然会给她一个悲剧的结尾,这何尝不是一个社会的悲剧呀!

  美丽善良的戴安娜,竟敌不过一个长的比她老比她丑的女人,自己也香消玉殒;美
中国政法大学招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丽的奥黛丽赫本,竟然不能生育;还有我们历经坎坷的“四大美人”,她们谁真正幸福了?

  很多人说有些美女就是花瓶,这真是一语中的,我接触很多美女,她们好像很不愿意思考似的,甚至感觉她们有些弱智,她们只看问题的表面,稍有深度就超出他们理解的范围了。这些美女最后成为男人情妇或者二奶的比较多。

  愿意思考的女人可能就是才女,张爱玲就是如此,她的那句“生命是一袭华美的袍子,上面爬满虱子”,令我胆寒,她对世事的洞察远远超出了我们这些男人,我敢说,如果张爱玲再加把劲的话,以她的才气及飘零的家世完全可以写出一部类似《红楼梦》那么经典的书。就是虽然她没有写出什么巨著,她的那部对《红楼梦》评价分析的《红楼梦魇》也是令我刮目相看的。张爱玲的小说弥漫着一种浓浓的宿命感,《十八春》让我难忘,尽管读后很久都感觉心情有些压抑。我也很喜欢她的散文和随笔,有种散淡的灵气和清新的韵致。

  美女基本上是天生的,我常在想,才女也会不会是天生的?怎么大家都在一处生活,看一样的书,可是就有人日后就写出这么多让人感动的作品?会不会她身体里有这样的文学基因啊!

  很多人说现代的美女是不珍惜爱情的,因为追求她的人太多,我觉得所言极是,女人天生就喜欢被很多人追,更何况美女哪!

  娶了美女的人就幸福了吗?

  一个朋友说,他的老婆是大学的同学,她是校花,当初连几个已婚男老师都抵抗不了她的美,终于在他动用了大把钞票和绞尽脑汁之后赢得美人归。通过3年与美女的生活,他总结出来了两个字:太累。美女需要保养与包装,每个月她买化妆品和衣服的钱就是一大笔,但是他觉得还是能接受,毕竟自己的老婆漂亮带出去也为自己争光。但出门后就更累了,老有男人盯着老婆上下看,甚至有人还吹声口哨,也不管她身旁还有个大男人。有时和朋友同事聚会,一些男同事和一帮哥们的眼神更是不安分,总是找机会与他美女老婆接触,甚至要电话号码,为此,他还必须找机会在她不注意的时候查查她手机里的短信息,美女老婆虽然也反感这些狂蜂浪蝶,但是经常有意无意的谈起这些男人如何对她殷勤,如何对她欣赏,他也不知道她是什么意思,反正,每次说到这些,我的朋友就紧张好几天。美女都是懒的。我这个朋友的美女老婆也不例外,你要她干活,她会说:你愿意看我的手变粗糙吗?你愿意闻我一身煤气味油烟味吗?

  美女老婆不愿意动脑子,每天除了看看娱乐新闻和时尚信息外就是看那些冗长的言情剧,有时还随着剧情掉几滴泪,然后还说一些莫名其妙的可能只有美女们才懂得说的是什么的人生感触。

  朋友最近对我说,来世再不娶美女了,像别的男人那样回家就在沙发上一躺多舒服,老婆好酒好菜好烟好茶的伺候,不满意的话还可以训斥几句,老婆虽然长相一般,但是总是让人放心。我终于知道了,原来男人最受不了是提心吊胆哪!

  近两年又兴起了一个词叫“美女作家”,我觉得如果美女和才女融合为一个人应该不错,肯定是人间的尤物,但是据一个与“美女作家”认识的朋友对我说,你最好躲她们远远的,她们语言的尖刻和对男人的不屑会让你敬而远之,后来我分析他的话有些道理,林黛玉不就是个典型吗?除了贾宝玉,谁受得了她的尖酸刻薄?连薛宝钗那样很有城府的人有时受不了还抱怨她几句,更何况湘云等一干人?

  最近,身边又兴起了“人造美女”热,我仔细看过那些报道,发现敢于上手术台的那些“丑女子”文化水准都不高,我想,她们一定是因为自己天生相貌平平又缺乏高等学历,在社会中很难立足才把希望寄托在手术刀上的吧!

  我真的希望美女还是没文化的好,才女们还是要丑点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