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孙燕姿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孙燕姿笑称新专辑要走性感路线 不鼓励别人模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8:09 潇湘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远离我们视线的孙燕姿又回来了,“人气小天后”的魔力确实难以阻挡,在各路媒体完成发布会的采访后,消瘦的燕姿在广州中山大学的休息室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与燕姿说话,十分舒服,她灿烂的笑容更让人觉得亲切,就像老朋友聊天一般,天南海北乱侃一番,内容正如她的一首经典曲目《神奇》中所唱的那样:“时空换换换,分割的画面,轮回转转转,有一种信念……”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李连杰怎么这么帅?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好,你能说说是什么促使你进入了音乐圈,把你美妙的歌声带给我们?

  孙燕姿(以下简称孙):谢谢。我觉得是缘分,唱片公司听到我的歌,觉得不错,就有想法请我做艺人,我喜欢于是我进入了。

  记:你的歌迷越来越多,人气越来越旺,你个人认为是什么吸引了他们?

  孙:我觉得(思索片刻)……歌迷还是喜欢我的个性和我的歌曲吧,至于最主要的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记:那你的个性是什么样的呢?

  孙:我自己也不太清楚。但我想,我还蛮注重真诚的,怎么就怎么说。

  记:听说你最喜欢的电影是《变脸》,看过几遍了?

  孙:很多遍啦,记不清了,早两天我还看了一遍。

  记:你最喜欢的演员是尼古拉斯-凯奇,他什么地方吸引你?

  孙:喜欢他的高超演技啊。好啦(有些不好意思),其实我现在又喜欢很多其他的明星了。其实我并不喜欢特别帅的明星,不过我也承认我喜欢李连杰,看了他的影片,我总是惊讶,他怎么会这么帅?

  我不会离开音乐

  记:你休息的这段时间,大家都很想知道你在家里干什么?

  孙:其实我最近挺无聊的,没有做什么事,就是在家里看看电视,还做了一些自己都想不到的事情。

  记:如果有一天不唱歌了,你最想做的是什么?

  孙:其实不管怎么,我都不会离开音乐,就像我在厨房做点什么,或是看书的时候,我都喜欢有音乐陪伴。所以即使有一天音乐不再作为我的工作,音乐还是存在的。以后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做什么,所以没法告诉你。

  记:听说你这次的演唱会在服装上花费了很大精力,不仅服装价值一百多万元,还有10套服装只出现在广州演唱会上?

  孙:广州演唱会独有10套的说法不存在,不知道怎么会有这样的说法。演唱会我们准备了一个系列的服装,就是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看,我们不可能在某个地区换个节目、换套服装。不过我肯定这次都是大家没有看过的。

  记:就快要出新专辑了,会走什么样的路线,能提前预告一下吗?

  孙:性感路线(笑),没有啦,我哪有这种条件,现在还不能透露。

  用自己的方式唱歌

  记:现在在我们湖南有一个“明星学院”歌唱的节目,其中有一个女孩子非常喜欢你,她唱你的歌非常像,她放言会将“孙燕姿坚持到底”,你有什么要对她说的吗?

  孙:她叫什么名字啊?

  记:汪妮。

  孙:如果要在歌唱比赛中获胜,首先他们一定要有自信,然后要用自己的方式来唱歌,而且要有感觉。在唱的同时,要清楚自己在唱什么,要用自己的感觉把它唱出来。

  记:这种比赛需要靠观众投票获胜,你在这方面有什么心得吗?

  孙:我在这方面的心得是:不要刻意地讨好别人(笑),这是我个人意见。一般人都喜欢执着、自信的人,这样就OK了。服装方面一定要修饰,但也不要太过于花哨另类,只要让人感觉舒服就好。

  记:现在有很多歌手也在模仿你,你有什么感觉?

  孙:其实我真的觉得模仿不对。因为有人总会说,咦,这个人模仿得不像谁的,这不好。但我个人并不反对别人来模仿我。

  长沙演出会更放肆

  记:来过长沙很多次吧,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孙:确实去过很多次,印象最深的是电视台里面的餐厅,那里面的菜都很好吃……

  记:这与来长沙开演唱会有关系吗?

  孙:你说为了吃去长沙?那不会,不过在开演唱会的同时能吃一顿,还是很好的。

  记:对长沙这座城市什么印象?

  孙:长沙城市本身其实不是很都城市化啦,但电视台竟然是(全国)很重要的一部分,我原来以为应该是上海电视或者北京电视很厉害,可实际上并不是这样。

  记:这次巡回演唱会在长沙压轴演出,有什么不一样的心情吗?

  孙:我觉得作为压轴的话,我一定会放得很开,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耶(兴奋的样子)!因为我知道做完这场之后,我就可以专心去做我的新专辑了,心情一定会不一样。本报特派记者 瞿颖华 文/图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我国区域整合9+2态势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