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Twins新专辑美女运动员造型:健康又性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31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 Twins每次出碟都希望能带给歌迷新惊喜,在最新粤语大碟《GirlPower》中,唱片公司有感奥运举行在即,故灵机一触下,就要求蔡卓妍(阿Sa)及钟欣桐(阿娇)以美女运动员造型拍摄唱片封套,食住奥运的热潮,虽然阿Sa同阿娇只要在吊环、鞍马上摆甫士,看似轻而易举,但其实正式拍摄时曾发生不少意外及惊险镜头,好在阿Sa及阿娇都训练有素,属身手敏捷之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扶手突然松脱

  当阿Sa坐上古董鞍马上摆出一个既健康又性感的甫士时,其中一边的扶手突然松脱,所有人都冲上前扶她,但阿Sa未有吓到花容失色,还坚持继续拍摄,工作人员惟有找万能胶及胶纸把扶手暂时粘好;当她们拿住标枪拍照时,两人又口不择言称自己是“柱女”,又将标枪当棍乱耍变身成为侠女,令一众工作人员笑到倒地。唱片公司表示虽然大碟于今日推出,但已有白金销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wins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