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字母小姐(三)-富家子求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3:25 南方都市报

  事有凑巧,我们派驻机场的记者,同时拍得富家公子与该名候选佳丽在机场出现的照片。于是那期周刊的封面是富家公子与候选佳丽的合照,还图文并茂附有候选佳丽的背景和出身,以及她新界围村老家的照片,又引起一阵哄动。

  周刊出版的下午富家公子致电我,说要与我见面,我们约在尖东一家酒店门外等。他驾着辆名贵跑车到来,甫见到我,便叫我上车。告诉他我有助手同行,他打算去哪里,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们自己乘车去便行。

  他一脸“你真麻烦”的表情,带我到附近一家酒店的咖啡座去。

  他显然是酒店熟客,侍应必恭必敬地把我和助手带到咖啡座未营业的部分,他无赖地说:“我只是想告诉你,我没跟那位小姐去机场。”“照片中挽着行李袋的可是你?”

  “是,但我没去。”他使少爷仔脾气。“你在这里跟我争论是没意思的。”提醒他。

  “你好好替我跟美美解释。”(美美是当时的红歌星,由于字母小姐案并不牵涉她,姑委其名)富家公子跟美美拍拖,却一直没公开承认,今次算是认了。我跟美美很谈得来,早已知他们交往。

  “你自己说一句,比我说一百句有效。”我说。

  “她信你,事情是你搞出来的,你负责。”少爷仔脾气又来了。我笑:“我只负责报道事实,不负责别人的感情事。”

  少爷仔投降:“好好好,就当你帮我,你现在就打电话给她,别说我在你旁边。”

  他把偌大的手机递给我,那时的电话未有来电显示,我接过电话,打到美美家去,她在发怒,我跟她说:“他来找过我,要我向你解释,他很惊,很害怕,这证明他在意你。”美美在电话另一端咆哮。

  我说:“他们又没拖手,我的摄影记者都说他们全程没拖过手,你教训一下他便算了。”少爷仔直瞪着我。

  美美跟少爷仔和好如初,但随着美美越来越红,他们终于分手。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