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字母小姐(一)-陌生男人和裸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6:54 南方都市报

  采访生涯有很多惊险又难忘的经历,“字母小姐”是其中一个之“最”。

  “字母小姐”案轰动一时,由于受害人全是女艺员,法庭为了保护她们,颁令传媒只准以A、B、C、D、E作为她们的代号。

  有位衣着光鲜、出手阔绰的中年男士,透过一些娱乐圈中人稔熟的中间人,以不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假名认识了不少女艺人,并对她们说要投资拍电影,且定要捧红女主角。有些女艺人急于成名,便色诱他,结果被喂食迷药而给拍下裸照,并遭勒索。这男人以为女艺人为了名誉不敢报警,幸而其中一位受害人挺身报警,揭发这案。

  在“字母小姐”案被揭发前约一年,该是1987年,当时我们正在追访一位候选香港小姐佳丽与城中富家公子拍拖的新闻。一日下午,有个自称姓叶的陌生男人打电话到报馆给我,说可以带我到这位候选佳丽的住所去拍照和起她的底,叶某又说他亲自驾车带我去比较方便,我便约他在铜锣湾嘉宾酒楼门外见。

  回想起来,也觉自己当年为追一桩新闻太不顾一切,尚幸还得带个摄影师随行。

  叶某驾着一辆白色日本小房车,我凭车牌相认,他见我有随行,面露不悦,没理他,我坐司机位旁,同事坐后座。

  车往郊外方向驶去,原来是去要一小时车程的元朗围村,途中他让我打开标板旁的抽屉,取出一本小相簿来看。才打开已吓得心脏剧跳,但表面仍保持镇定,里面是一张张不同女人的裸照,全都面貌娇好,或站或坐,姿态疲惫,就像拍生活照般随意,背景全是不同的小酒店房间。

  这陌生男人究竟是谁?为何要给我看这些裸照?他想怎么样?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