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奥斯卡影帝马龙-白兰度病逝专题 >正文
前妻大爆白兰度丑事 大骂好莱坞教父是“怪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6: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已故好莱坞影星马龙-白兰度多年老友杰伊-坎特告诉媒体,白兰度遗体已于上周末火化,因为逝者生前不愿被媒体过多关注,所以一切仪式都在保密的情况下进行。

  至交透露:白兰度已秘密火化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上周四死于肺功能衰竭的白兰度,终年80岁,其遗体周末在洛杉矶一个只有他的近亲出席的秘密仪式上被火化。与白兰度相交50年的坎特说:“马龙的遗体在洛杉矶火化,上周末在当地举行了葬礼。只有家人列席,是个非常私人的场合。”坎特说一切都是白兰度去世前自己安排好的,但他不知道他的骨灰如何安置,尽管有猜测说家人可能会把骨灰撒在大溪地的私家小岛上,杰伊说:“我不知道他们的打算。”退出电影圈的白兰度事实上过着离群索居的生活,不是在洛杉矶的家中闭门不出,就是隐居在大溪地的岛上。

  前妻哭诉:他毁了我的一生

  虽然作为影坛的一代传奇人物受万人景仰,但昔日爱人却在白兰度尸骨未寒的时候跳出来大骂对方是“怪物”,甚至表示白兰度在她怀孕期间公然带男人回家鬼混。

  现年70岁的马龙·白兰度第一任妻子安娜·卡丝菲日前接受英国《镜报》采访时哭诉:“我不是因为伤心而哭,是因为我一生愤怒。全球可能为一个出色演员死去而哀悼,但我觉得他是一只怪物,他死了,我终于可以和儿子基斯顿接触了。”

  离婚后失去儿子抚养权的安娜表示,她寄给儿子的信多数会被打回。后来,基斯顿被控谋杀自己妹妹的男友后,白兰度也不让安娜和儿子见上一面,安娜说:“8年前,我最后一次向白兰度提出要去看儿子,当时他对着我大叫,叫我不要去监狱看,就算儿子出狱了也不要去找他。”白兰度不肯让安娜和儿子见面,也不肯帮助儿子投身电影圈,当年白兰度知道安娜怀孕后竟然还要她去堕胎,随后更背着妻子到处鬼混,安娜说:“他引诱其他明星,还是同性恋,更带男人回家。他当着儿子的面打我,一失控就大叫要杀了我或者自杀。他毁了我的一生,但愿我从来没认识过他。”(贺雅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