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奥斯卡影帝马龙-白兰度病逝专题 >正文
白兰度家人严格照遗愿办事 不举办葬礼为其送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7: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老牌巨星马龙-白兰度生前曾这样表示,将来自己去世后,不要举办什么葬礼,也不要神职人员专门为其举行纪念仪式,自己也不愿让前妻成为寡妇。

  马龙-白兰度的大姐乔斯林7月5日表示,按照弟弟生前的这一遗愿,家人将不会为他举办任何形式的葬礼。因此,虽然被公认是一名伟大的电影演员,马龙-白兰度将无法获得最近逝世的美国前总统罗纳德-里根和另一位演艺界巨星雷-查尔斯一样的厚重“礼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今年84岁高龄的乔斯林对美国《新闻周刊》记者说:“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仪式来为他送行。”马龙-白兰度是家里三个孩子中年龄最小的一个,他二姐弗兰西斯于大约10年前去世了。上世纪50到60年代也一直在演艺圈奔波忙碌的乔斯林坦诚地表示:“要是有人想做些什么事情(来纪念他),那是他们的事。不过马龙是痛恨这样的活动的,他不愿意别人为他举办这样的活动,所以呢,我们不想做任何他不希望看到的事情。他去了,踏上了他自己喜欢的旅程,不管他要求怎么做,我们都会遵从他的愿望。”

  乔斯林说,上周四,也就是马龙-白兰度去世那天,她前往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看望了临终前的弟弟。乔斯林充满伤感地说:弟弟的死“让大家都很吃惊,他已经靠氧气维持生活有一年时间了。他的肺早就纤维化了,这才到医院找了两个医生为他治病,可他还是就这样走了。”

  白兰度一生风流多情,至少有三个合法妻子,8个婚生子女。乔斯林说,她跟弟弟的第三任妻子塔里塔-特里帕里娅一向非常友好。另外,乔斯林与白兰度的儿子克里斯蒂安、米科和已故的女儿夏安的关系也非常好。在评价弟弟处理与不同妻子间的关系时,乔斯林说,“他能够让所有事情分得很清楚。”

  白兰度的大姐还说,弟弟长相英俊、行为古怪,走后身后没有留下任何一位寡妇。白兰度“按照自己希望的方式走完了自己的一生,要想做到他这样并非易事。”(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