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奥斯卡影帝马龙-白兰度病逝专题 >正文
前妻痛骂白兰度是魔鬼:他死后我才能与儿子相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3: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好莱坞影坛“教父”马龙-白兰度的去世引起了全世界的惋惜和悲悼,然而他的首任妻子安娜-卡士菲近日却指责白兰度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魔鬼和一个残酷而且不可饶恕的父亲。  

  马龙-白兰度与安娜离异后一直不许她接近他们的大儿子克里斯蒂安,直到最近白兰度去世母子分离的命运才得以改变。安娜说:“这个世界也许会哀痛他们失去了一位天才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演员,但在私生活中他却是个魔鬼。他去世带来的唯一好处就是我和克里斯蒂安终于可以作为母子公开相见,我终于可以给他这么多年来他从未得到的爱。”

  父母的离异和母子分离给克里斯蒂安的成长带来很大的阴影,他因酒醉后杀死姐姐切尼的男友而在1990年被判10年监禁,审判过程中白兰度曾自责说他是个不称职的父亲,但仍然阻止安娜到法庭上和儿子相见,他返回了安娜所有的信件,并拒绝了这个可怜的母亲希望和儿子见面的请求。   

  安娜说:“我最后一次见到马龙-白兰度还是在8年前,他当时冲我大吼大叫:“‘你能不能让克里斯蒂安清静点!不要去监狱探望他!也不要在他出狱后去见他!’” 事实上,马龙-白兰度虽然在事业上曾经风光无限,但他的私人生活却是一片混乱,克里斯蒂安的杀人和入狱就是一个例子,这也是白兰度晚年不愿意与家人联络只喜欢过隐居生活的原因之一。(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