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吴君如:旷世发明SMS(四)-致命情人爱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6:18 南方都市报

  自从有了手机短信,很多百无聊赖的时间现在变得其乐无穷。车程途中,等埋位时,再也不是浪费时间,而是拿着手机大写特写的好时机。给情人写些甜蜜的话语,传好友几句窝心的祝福,甚至把无聊笑话谜语Forward To All,都让我自得其乐。

  看过不少“杀死人没命赔”的情人爱语,不是笑死人便是腻死人!节录如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1)根据非正式调查发现,现时人类的头号杀手是——挂死人!医生说我已到了末期,没办法,谁叫我时时刻刻想念你?

  2)你眼睛眨一眨,我就死去;你眼睛再眨一眨,我就活过来;你眼睛眨来眨去,我就死去活来。

  3)原谅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给陌生人,他的名字叫——丘比特!我要告诉你,我只在乎你,我心中只有你,还要告诉你,我真的很爱你!

  4)我一生中有三个很重要的女人。朋友,是你;情人,是你;老婆仔,也是你!

  5)如果你爱我,请看这条信息。你已看了这条信息,证明你是爱我的!

  6)天气预报:今天白天有点想你,下午转大至暴想。心情因此降低五度,受此低情绪影响,预计此类天气将持续到见到你为止。

  7)一见钟情爱上你,二话不说抱住你,三天两头来找你,四下无人亲亲你,五天之内娶到你,六十年内不分离!

  8)当你读这短信,你已欠我一个拥抱;删除这短信,欠我一个吻;要是回复,你欠我全部;要是不回复,你就是我的了。

  9)你是风儿我是沙,你是牙膏我是刷,你是哈密我是瓜,你不受我我自杀!

  10)电话留言:如要收听信息,请按密码1314!电话里的人请听着,你已经被999个香吻包围了!如要解码,请大声说出“我爱你”!

  收到如此这般的SMS,不甜死也肉麻死了!

  一众男孩出尽八宝要逗女友欢喜吗?不如抄袭以上一两则短信吧,保证让女生甜丝丝、笑嘻嘻呢!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