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牛群“辞官”风波专题 >正文
牛群将辞去副县长一职? 有望和冯巩重归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4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闹得沸沸扬扬的牛群欠款案,历经两个多月仍未有结果。昨天突然有消息传出,牛群因不堪压力,将要辞去蒙城县副县长一职,重回老本行说相声。记者在随后进行的采访中得知,牛群可能将在阔别舞台4年后,与冯巩搭档亮相今年的央视春节晚会。

  记者昨天致电蒙城县县委办公室,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从未听说过牛县长要辞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职一事。牛群的债主张志锋也表示,他原本一点也不知道牛群要离开蒙城的事情,他本人也是从网上看到这个消息后才得知的。

  牛群要重说相声的消息震动了娱乐圈,牛群的老搭档冯巩又作何反映?正在保定专心拍摄《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的冯巩昨天通过助手傅先生向记者表示:“我不知道牛群辞职的事情。如果他能重回相声舞台,我很欢迎。”傅先生告诉记者,冯巩今年肯定要上春节晚会,拍完电影后,他就将全身心投入到春节晚会的创作中去。如果牛群愿意回来说相声,两人很有可能会携手再塑当年的辉煌。“不过关键还是要看作品。”傅先生转达了冯巩的意见。

  至于牛群的欠款案,牛群曾答应在昨天17点之前把钱款全部还给债主张志锋。但牛群出尔反尔,昨天又借故拖延时间,称今天上午9点前会还清9万余元款项。债主张志锋表示,今天上午是牛群还钱的最后期限。“如果牛群仍然不还钱,我将再次把牛群告上法庭。”张志锋这样表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牛群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