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牛群“辞官”风波专题 >正文
牛群否认辞去官职:我从未离开过相声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35 新闻晨报

  昨天传出牛群因为债务官司而意兴阑珊,想辞去蒙城县副县长一职、复出舞台的消息,记者获悉,牛群本人对此予以否认。另外,他也表示,自己从来就没有离开过相声,所以根本提不上“复出”一说。

  牛群在接受采访时候说:“我一点儿也不知道这事,谁说的?”他表示,“我只是在蒙城县挂职锻炼,什么时候说过离开相声舞台了。虽然这些年在蒙城忙着,上台表演的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间是少了,可我从没放弃过相声。前一阵打官司不在蒙城现场,我也是窝在北京搞创作呢。什么叫重回相声舞台?这种说法可不对。”蒙城县委宣传部的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同志告诉记者:“牛群不可能现在辞职,政府官员的任命都要上报县人大的。牛群自2000年至今,已经连任两届副县长,现在正在任期内,怎能说走就走?”

  记者获悉,之所以外界在这个时候流传“牛群辞官”的消息,完全是因为困绕牛群很久的债务官司迄今没有解决。去年,安徽蒙城个体老板张志锋按照蒙城县五子牛公司的要求供应盛装矿泉水的大桶和桶盖,结果被拖欠货款9万多元,所以在今年将五子牛公司告上法庭。张志锋的妻子丁燕表示,由于这两年来五子牛公司换了多任经理,他们讨债无门,只得将身为蒙城县副县长及法人代表的董事长牛群告上了法庭。7月18日上午9时左右,五子牛公司提出,所欠张志锋的共计93964元将于8月10日全部付清,但张志锋并不同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调解,五子牛公司提出第二天就还清全部欠款,双方最后达成7月20日下午5时之前还清欠款的和解。

  然而,昨天傍晚6点15分,当记者拨通张志锋家的电话时,丁燕无奈地告诉记者:“等了一天,也没人来找我们,下午也去了法院,但法院的人在开会,说明天再说。”据悉,牛群及妻子刘肃目前都在蒙城,就在19日开庭当天,还有人在县水厂看到了牛群本人。而牛群“根本不接电话”,丁燕告诉记者,牛群的爱人刘肃曾与他们碰过面,当时,刘肃说:“牛哥在北京搞创作呢,怎么知道会冒出那么多事。而且我们哪里拿得出这笔钱来呢?”

  对于对方没有如期兑现,张志锋的爱人说:“我们真不是想让牛群难堪,只要他把钱还清了,我们不会再为难他。可如果明天还没有音讯,我们只能再去找法院。”

  牛群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谁规定法院判决出来第二天就要还清的?按规定是有个周期的,在15天内还清即可。”不过他表示正在筹钱,第二天即会还清欠款。晨报记者袁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牛群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