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吴君如:演员血泪史(三)-艺人“生活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8:22 南方都市报

  做演员,日接夜、夜接日的工作令每天只能休息两三个小时,难怪会有坏脾气。睡魔来袭,却要睁大眼睛念熟剧本,可怜过度劳累的演员,早已头昏脑涨了。

  生理受创,心理亦不见得好过。当演员的第一步,是要面对不堪入耳的斥骂。导演侮辱性的话,可以把演员的自尊踩在地上。“笨蛋”、“蠢猪”、“傻瓜”已是最最温和的,听见父母天天被人“问候”超过十多遍,心情不会好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谁说艺人生活多彩多姿?我说是有苦自己知才对。“吃得咸鱼抵得渴”,当演员不单是出卖演技,更连隐私也出卖了:被狗仔队跟踪,被报章渲染,被杂志作假……为免麻烦,只得躲在家中发呆发闷。娱乐圈五光十色?此道不存久矣!

  大家只看见艺人挥霍的生活,其实我们不过藉以自慰,平衡狂躁的情绪,否则迟早会发疯。表面上是很奢华、很颓废,实际上付出很多很多。

  演艺圈里人际关系复杂,无谓的批评和是非,让艺人承受巨大的压力。很少有人拍拍膊头(肩头)打打气,满腔心事,也不知可向谁吐。

  要减压,惟有放声大哭,让郁闷随着泪水流走;又或猛灌可乐、狂啃巧克力,让悲愤的心情平复过去,从头再搏过。

  好友杜汶泽曾经说过,若然他的儿子要加入娱乐圈,他一定会碾跛他的双脚!听来像是过于激动,其实是他这过来人的真心话。

  自问熬骂熬饿熬苦本领高超,对演艺事业又满腔热血的,一试无妨,但若然想以娱乐圈为住洋楼养番狗的“发达”捷径,我劝你还是三思才好。

  娱乐圈不易为,也不好为。对人欢笑背人垂泪,不是陈腔滥调,而是艺人真实的生活。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