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黄霑:喜看王力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8:24 南方都市报

  看了王力宏上海演唱会的一些片段,十分激赏。

  这位高大威猛的帅哥,的确魅力非凡,出来这么一站,就定住场了。近年来,像他这种有定场能耐的新一代,还真没几个!

  听他唱老歌《龙的传人》,嗓音洪亮。旧歌居然唱出点新意来,在滑节眼处忽地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个小切分,于是有了惊喜,逗得很。

  唱老歌,必须旧中有新。

  完全和前人唱的一个模样,干嘛还要听你的?必须在熟悉中弄出一丁点新的趣味。但也不能过分卖弄。否则,老歌变成新歌,那唱老歌又有什么意思?

  王力宏很懂“旧中有新”上的诀窍,尺寸把握得很好。

  然后,他拉起小提琴和二胡来,音色很醇,是下过点功夫的,不是跑江湖唬人的噱头!

  难怪王力宏冒得出头来,他是红得有道理的。

  台湾流行音乐界一直人才辈出。市场不小,养得活人,而且竞争激烈。没有真功夫的,几下子就销声匿迹了。

  听说王力宏有志打开日本市场。所以上海演唱会之后,就飞去东京了。

  东京,竞争更剧烈,少点能耐,都站不住。

  但对有实力的年轻歌手来说,越多竞争越好。

  过五关斩六将,那才够瞧。即使在竞争中偶尔失手,也是好事。不吃几次败仗,哪会在后来成为常胜将军?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