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惠特尼-休斯顿2004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惠特尼上海开唱“洗桑拿” 丈夫女儿全家出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2:21 新闻晨报

  昨晚20:00,演唱会开始,惠特尼一袭白色露肩礼服出现在舞台。她似乎有意挑战自己的歌唱实力,舞台布置简单至极,除了正中央、左、右三个大屏幕外,再无其它“花头”,现场乐队与和声成员,成了舞台上唯一的点缀。

  在歌迷的欢呼声中,惠特尼亮了几嗓,随即大汗淋漓,通过现场的大屏幕,记者能清晰地看到其额头和脖子上的汗珠。一曲完毕,惠特尼立刻向身边的工作人员要了块汗巾,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对着现场的歌迷,“金嗓子”公开表示:“It

  issohot(天太热了)”。此后,每唱完一首歌,惠特尼几乎都要到舞台后方喝水、擦脸,以备“再战”。在唱完《SavingAllMyLoveForYou》一曲后,惠特尼再也忍不住了,直嚷嚷能否找张椅子让她坐下,待工作人员搬了张椅子上台后,“金嗓子”索性坐着献歌一曲。看得出,炎热的天气让惠特尼体力消耗比平常多了很多。颇为有趣的是,本来作为擦汗之用的汗巾,到了惠特尼手里,俨然成了另一个道具,她摇曳身姿的同时,也让手里的汗巾左右舞动起来。

  演唱会真正的高潮,当数唱了45分钟后惠特尼换装重新上阵。唱着《Myloveisyourlove》时,“金嗓子”的神情明显温柔起来,她走到舞台一边,做着唤人上台的手势,台下观众屏息凝视,一个胖胖的黑人小女孩缓缓走上台,大家这才缓过神来,原来“小惠特尼”成了妈妈演唱会的“特邀嘉宾”。惠特尼拉着女儿一步步走向舞台中央,而后母女两人热烈拥抱了一下,惠特尼执意把话筒塞到了女儿的手中,要她唱几句,“小惠特尼”先是摇头,实在拗不过妈妈的坚持,只好小亮了一把嗓子。

  母女合作正酣之际,惠特尼的丈夫又出现在了舞台,毫无意外地,“金嗓子”又得到了另一次热烈的拥抱,惠特尼对着全场的观众大声宣告:“你们知道这个男人吗?他就是我的丈夫博比·布朗。”随后,夫妇两人在舞台的左右两侧,分别调动现场气氛,一时间,全场沸腾。

  和事先预想的一样,此次惠特尼上海演唱会有着严格的时间规定,在唱足了90分钟后,惠特尼以电影《保镖》中的主题曲《我将永远爱你》结束了此次演唱会,而这次“桑拿之唱”相信也让惠特尼记忆深刻。晨报记者高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