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惠特尼-休斯顿2004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惠特尼个唱舞台曝光 全盘“中国制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1:14 新京报
  舞美制作水准、灯光音响器材设备与国外没有差异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惠特尼·休斯顿演唱会舞台布景:三面面向观众的总宽度为42米的开放式舞台,中区跨度宽24米,前区向两边延伸10米,纵深14米,离地高度1.6米。距场地观众席仅有10米,离最近的看台也就不到50米,真正与观众近距离亲密接触。舞台音响设备方案是滚石乐队世界巡回演唱会、深紫演唱会、周杰伦亚洲巡演等顶尖演出采用过的。

  本报讯 (记者雷丹)

  本周日,天后惠特尼·休斯顿北京演唱会将在奥体登场。记者了解到,在奥体中心的舞台搭建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据悉:惠特尼·休斯顿此次中国演唱会,是首次由中方提供完整全套的设计思路和具体的舞美设计施工方案。长期以来,我们的各种演唱会在舞美方面常常会打出“国际制作”的招牌,而恰恰是惠特尼·休斯顿这样一个“货真价实”的国际巨星却采用了全盘“中国制造”舞美。本土舞美能否为我们呈现一个期待中的惠特尼·休斯顿呢?

  就此记者专门采访了本次演出的舞美总监王金喜先生,他告诉记者,来考察的美方已经认可中方方案,并认为中国的舞美制作水准以及应用的先进灯光器材设备和国外没有差异。

  演唱会舞美方案以简洁大方具有现代感为主,强调了视觉冲击力和磅礴的气势。在布景技术体现上,选用的装饰风格以复古为主。在材料的选择上,大量应用具有现代感的重金属纤维布,尤其是吸光材质和反光材质的对比应用。灯光制造的星空效果与北京夏夜的天空融为一体,散发耀眼的光芒。

  另外,此次演出引进了世界顶尖级音响设备,Elec鄄tro-Voice(通称E-V)线阵列音箱及功放系统、MIDAS顶级调音台、Klark-Teknik(通称K-T)专业周边系统。E-V线阵列音箱不同于传统音箱,它可以在全场音压及音色上达到完全均匀音场,更能表现出方向临场感,在全场达到均衡音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