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婚礼进帐不可小视 天价出售结婚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18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香港成报报道,美国小天后布兰妮与其舞蹈员未婚夫奇云(Kevin Feder line)的婚礼看来已成为传媒角力的战场。继日前盛传布兰妮会把婚礼作电视直播后,据闻多份英、美娱乐杂志都有意购入婚礼照片的版权,预期版权费的叫价可轻易超越100万美元(约780万港元),比《芝加哥》女星Catherine Zeta-Jones的婚照叫价更高。布兰妮的发言人则已承认与多间传媒机构接洽,但仍未决定是否出售版权。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此外,布兰妮早前被指生活习惯不健康,时常饮酒、以零食当正餐,令她皮肤及身材变差。不过看来她仍对自己的身材信心十足,并与她的私人健身教练合作,在一电视节目内分享自己健美修身的心得。参与同一节目的名人还有影星Jane Fonda和名模Cindy Crawford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布兰妮-斯皮尔斯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