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蜘蛛侠偏遇史莱克 暑期影片在同一档期竞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01:32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蜘蛛侠2》

《怪物史莱克2》

  由于7月没有进口大片,《十面埋伏》便成为最大的受益者。而进入8月,国内电影市场则出现了大片云集的热闹景象。几部压后上映的暑期强档大片终于得以重见天日,一场真正的暑期电影大战蓄势待发。记者昨日从新影联院线获悉,《蜘蛛侠2》《千机变2》《怪物史莱克2》、《车神》将相继登陆8月暑期档。而《史莱克2》和《蜘蛛侠2》两部美国大热的暑期影片还将在同一档期竞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蜘蛛侠2》上映日期:8月5日

   剧情简介:大战绿妖后,性情温和的彼得-帕克(托比-马奎尔饰)强忍心痛拒绝了他今生惟一的至爱玛丽-简(克斯汀-邓斯特饰),决定用自己瘦弱的双臂肩负起作为“蜘蛛侠”的责任。

  两年来,彼得一直忙于应付接踵而来的新挑战:首先,他要学会将超能力使用得收放自如;其次,还得小心翼翼地维持着自己的双重身份,在超级英雄蜘蛛侠和平凡大学生的生活中努力保持平衡。但是双面人的生活十分痛苦,他对玛丽-简的爱火愈燃愈烈,可蜘蛛侠的身份又让他不得不隐匿真情。与此同时,玛丽就像每一个普通人一样有条不紊地继续着自己的生活:她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演员梦,而且,她的生命中又出现了另一个值得爱的男人——彼得开始认真考虑是否应该放弃秘密身份去大胆表达自己的爱。

  另外,彼得的好友哈里-奥斯本(詹姆斯-弗兰克饰)在杀父之仇的驱使下,处处与蜘蛛侠为敌,两个人的关系也因此时刻笼罩在不安中。就在彼得疲于奔命的时候,他又遇到了一个强劲的对手——章鱼博士(阿尔弗雷德-莫利纳饰)……

  看点:自从1963年蜘蛛人首次出现在漫画大师史丹.李的漫画书《惊人的幻想》中之后,这位身着全套特殊装备、随时准备对抗恶势力的英雄在全美国掀起一阵热潮,并成为了全世界都欢迎的超人。几年前电影《蜘蛛侠》曾经创下8亿美元票房的纪录,在这部续集中,与我们想象中那个被神化了的完美英雄形象相比,电影中托比-马奎尔的“蜘蛛侠”更人性化,导演致力刻画面具下的形象,还原蜘蛛侠作为人的一面,让人感觉更真实。

  哥伦比亚公司为此片倾尽全力,影片的预算已经达到了2.1亿美元,成为影史上最昂贵的制作之一。

  《怪物史莱克2》上映日期:8月10日

   剧情简介:史莱克在上一集跟喷火龙展开一场大战,然后把邪恶的法克大人解决掉以后,终于赢得费欧娜公主的芳心,有情人终成眷属,但是现在他必须通过他一生中最大的难关:拜见岳父岳母大人。史莱克跟费欧娜公主度完蜜月后收到一封邀请函,请他们到“远的要命王国”,拜见费欧娜公主的父母,这对另类夫妻当然也要把他们最麻烦的驴子一起带去。“远的要命王国”全国上下都张灯结彩、欢欣鼓舞地准备见到美丽的公主和帅气的驸马爷,而费欧娜公主的父王母后也等不及见到他们心爱的女儿带着他们的乘龙快婿回娘家,谁都没想到他们的女婿竟然是一个大妖怪,而他们美若天仙的掌上明珠也变成了胖嘟嘟的恐龙妹。

  原来国王早就跟神仙教母谈好条件,要让费欧娜公主嫁给她的儿子白马王子,但是没想到却半途杀出史莱克这个程咬金,破坏了他们的计划,于是国王和神仙教母决定雇用鼎鼎大名的妖怪杀手鞋猫剑客,希望他能把他们的绊脚石史莱克给做掉,让费欧娜公主跟白马王子从此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

  看点:奥斯卡金像奖颁发的第一部最佳动画片《史莱克》,备受期待的续集终于要在今年暑假问世,《史莱克2》再度颠覆童话故事的传统,全球影迷喜爱的史莱克、驴子和费欧娜公主将踏上另一场全新的冒险之旅,顺便也嘲笑了更多经典的童话故事人物。《史莱克2》一片再度找来票房巨星迈克麦尔斯、艾迪墨菲和卡麦蓉狄亚兹分别为史莱克、驴子和费欧娜公主配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