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过之争”悬而未决 《神雕》揭晓谜底昨失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2:22 新闻晚报

  昨天是《神雕侠侣》原定敲定杨过等主演角色的日子。可是,就在这节骨眼上,马中骏、张纪中等核心人物的手机却一概打不通。剧组相关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杨过之争”、小龙女人选目前还是一个问题,在没有真正达成共识的情况下,失约也是在所难免。

  从《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到目前的《神雕侠侣》。金庸剧被搬上荧屏总是与一幕幕角色的质疑和纷争结缘。很多人对此也产生了“感受疲劳”,认为不过是又一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炒作”而已。而日前黄晓明“选杨过有内幕”的说法一出,立即引起了轩然大波。此后,各方的表达均温和大度,黄晓明也解释自己的意思被媒体误会了。但是,这无疑给悬而未决的“杨过之争”又加了一层复杂的因素。

  昨天,黄晓明告诉记者,原本已被告知25日是杨过人选最后水落石出的日子,所以他昨天一直在等待消息。“不管是不是我,剧组应该都会通知我。”但直到傍晚他也没有得到确认的消息,黄晓明表示自己不会主动去联系什么,“这部戏这么受关注,其实大家都想演。不过,我现在已很坦然、淡然了。我只想做人要真诚一些。”

  黄晓明再度表示,日前的气愤并不是冲着竞争对手和张纪中,而是被网上现在一直流传的污蔑他的假新闻“逼急了”。根据目前外界的说法,黄晓明的有力竞争对手聂远已经签约给《神雕》的投资方。按照通常的做法,大戏当然要优先照顾自己的演员。对此,黄晓明坦言不害怕任何结果:“我能走到今天,不是凭空无故的,而是靠一部一部的戏演出来的。”他承认,通过阅读学习,自己对《神雕侠侣》已做了大量的功课,“我不管是不是渺茫,会一直等待到结果出来。”而聂远的手机则始终处于关机状态。

  随后,记者拨通了该剧导演于敏的电话。他不愿对目前的选角态势给予评价:“不是我说了算的,这是马中骏、张纪中说才合适。但是你们应该可以看出来,这是一个很难的过程。”此前有报道说,制片方和投资方在选角问题上意见一直没有统一,于导退避三舍的态度让人感觉似乎有难言之处。

  对于黄晓明的“内幕说”,于导认为还不能确认黄晓明是不是真的说了。“如果他真的这样说了,那是他崩溃了,是不成熟的表现。”

  杨过的选角之争迟迟未果,也掀起了网上的口水战。黄晓明、聂远的“粉丝”们各抒己见、互不买帐。但是“反对炒作,呼吁尽快尘埃落定”却是他们共同的声音。作者:晚报记者张建群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内地版《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