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彦宏为情所困双目失明专题 >正文

李湘抢秦海璐男友?李厚霖确实跟海璐有一段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1:26 燕赵都市报

  就在前几天,李湘在其新公司成立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自己大婚的日子,未婚夫李厚霖尽管没有在会上露面,却在会后的卡拉OK庆功宴上小露了一脸。李厚霖是位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恒信钻石机构执行总裁。

  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李厚霖的闪电式求婚并非第一次使用,在向李湘求婚之前他还向前女友这样求过婚,而他的前女友就是秦海璐

  周年纪念:惊人浪漫

  据透露,秦海璐与李厚霖经介绍相识于去年5月。此前,秦海璐曾与朋友开玩笑:“帮我介绍个男朋友吧。”在朋友的牵线下,两人一见钟情。刚认识半个月,李厚霖就向秦海璐求婚。但秦海璐有些拿不准,并未应允。大约半年后,李厚霖送给秦海璐一枚精美钻戒,这是一枚镶有50颗稀有彩钻的贵重礼品,代表50年金婚,令秦海璐十分感动。

  今年5月30日,秦海璐与李厚霖相识一周年,当时秦海璐正忙着为《骊姬传奇》配音,李厚霖又献上了一份厚礼,并以其特有的排场征服了剧组所有人———满满一后备厢的鲜花和一对两克拉的钻石耳钉,令在场人士“羡慕不已”。

  李厚霖:已经承认

  李厚霖表示,媒体目前曝光的他和秦海璐的恋情虽然有些细节上的出入,但大部分情况是属实。他透露,昨日中午的时候,李湘打电话问他和秦海璐的恋情是不是真的时,他已经向李湘承认了一切,并对事先没有向李湘说明此事道歉。

  海璐姐姐:不想炒作

  昨天,关于李湘横刀夺爱秦海璐未婚夫的事件炒得沸沸扬扬,而在得知这个消息的同时,致电给秦海璐。秦海璐的姐姐向记者表示:“李厚霖确实和秦海璐谈过一年半的恋爱,那时候还没有李湘的加入,她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李湘又出现了。另外,秦海璐自己的状态,她说绝对不像网上宣传的那样,那篇报道杜撰的成分太大了。秦海璐好好的,心理状态也很轻松。并不像报道说的那样哭得跟泪人似的。不过海璐姐姐表示,在7月底回北京时确实是收到了李厚霖发来的分手短信,她回了一条:为什么。而后李厚霖希望秦海璐能够面谈,但是秦海璐一直也没见过李,直到今天,她也没有和李厚霖见过面。至于其他的事情,是前天接受采访时才知道李湘的事情,她不希望媒体进行过多的炒作,因为自己出道以来一直不靠绯闻炒自己,也用不着这么炒。”

  李湘:我会结婚

  李湘面对媒体说,就算真有其事,也是发生在李厚霖认识她之前,和她没有关系,因此,她该做什么还会照做。“在结婚计划中,下个月我将和李厚霖去香港订做婚纱,我肯定会按时去,接下来就是筹备婚礼,我这个新娘到时候也会很幸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湘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