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轮回乐队新主唱即将确认专题 >正文
轮回新主唱圈定三候选人 并未“确定女主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2:0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天,一则“新轮回乐队确定女主唱”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报道里说轮回乐队自原主唱吴彤单飞后,经过几轮筛选终于确定了一个新女主唱,并称“她的唱功、台风都非常棒,绝不逊于吴彤”。昨天,记者采访了其经纪公司,发现该消息并不属实。

  轮回乐队的经纪公司北京领先艺典文化的工作人员表示,轮回乐队自今年4月底宣布与吴彤终止合作以来,确实对新主唱的人选十分慎重,曾通过网站等途径寻求新主唱,消息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一公布,许多人慕名前来,确实有不少人积极前来应聘,包括内地及港台地区、东南亚和来自美国等地区的参与者。而且男女老少各种类型的歌手都有,不少人都参加过乐队,而且有一定的创作能力,声音也很棒。不过,轮回乐队作为中国的一支老牌摇滚乐队,对于自己乐队的声誉和品牌都十分珍惜,主唱更是一支乐队的实力和音乐精神的反映,所以对人选一直都很低调。有报道说新主唱是个女的,这种说法公司无可奉告,因为目前还没有确定最后的新主唱人选。

  虽然现在还不能透露新主唱的名字,不过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负责人还是告诉了记者一个可靠的内幕消息。目前新主唱的目标锁定在三个人当中。其中一人是来自美国的华裔歌手,他的音乐特点非常明显,在第一次与其排练的时候乐队就被他打动。乐队认为他是新成员的最佳人选,他也表示希望加入轮回乐队。

  同时乐队也挑选了一位乐坛女新人,她的音乐条件及风格虽不如其他两位候选者,但现场的表现极具感染力,在通过与她排练之后乐队为她的出色表现折服。

  而候选人中还有一位国内非常著名的歌手,他是现在反响很大的媒体关注人物,乐队在充分考虑作为著名歌手的他会给乐队带来的影响之后决定邀请他参加排练。据悉,目前轮回乐队原有成员还在与这三位候选者接触并进行不同形式的排练,力求最后的人选在这个过程中磨合得更加成熟。“当然最后结果会在8月底的新闻发布会上给大家一个最终的答案,也希望大家到时候给予乐队新成员以支持。”(记者宗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