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保利华亿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华亿联盟参展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1:56 传媒时代
华亿联盟参展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4年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已经圆满落幕了,华亿联盟首次独立参展,展会上华亿联盟的经营定位首次突现:一家发行经典剧目和英氏情景喜剧的专业发行公司。

  《红色娘子军》受欢迎

  由保利文化、东方神龙等出品的电视剧《红色娘子军》是华亿联盟今年的重点发行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剧目,在展会上也充分证明了《红》剧的市场前景非常看好:6米的巨型海报吸引众多参展商咨询;等离子电视播放《红色娘子军》的片花时,过往的人们更会无一例外地停下来观看;《红》剧的宣传画册出现在展台上就会被一抢而空,甚至有人闻讯赶来索取;和电视发行总监金莲芳洽谈的参展商几乎永远在排队。

  广东南方电视台在开展当天即签下《红色娘子军》播出合同,并有十几家电视台达成了签约意向,将合同和样带带走回台盖章。为保证上乘的视听效果,华亿联盟在北展宾馆准备了观看样片的房间,配备了等离子电视和全套音响设备。大家看过之后都非常激动,夸赞这部红色经典之作既忠实原著,又富于创新。

  《红色娘子军》在此次展会上的备受瞩目表明了各电视台在选片方向上的一个大胆的转变。电视剧版《红色娘子军》不仅沿袭了电影版“红色为基调,经典为追求”的风格,更为之赋予鲜明的时代特色,成为既满足当代人审美需求,又用革命意志激励人心的“老片新看”的典范之作。

  英氏情景喜剧打开市场

  华亿联盟此次参展的另一个重要项目是发行英氏的情景喜剧。通过十二年的市场培养,英氏情景喜剧已经具备了相当广阔的稳定的群众基础,所以前来洽谈的人都可以直接进行实质性商谈。

  对于情景喜剧的地域差异问题,刘总首先在和浙江影视频道的探讨中初步达成共识。上海文广的陈文主任是研究情景喜剧的资深人士,她专程来到华亿联盟展台与刘总商谈长期合作事宜,双方对英氏情景喜剧在上海的发行前景都非常看好,而不久前《带着孩子结婚》以低于一般黄金时段购片价格特别是在奥运会期间却取得4%的可喜收视率的事实,也的确证明了英氏情景喜剧在上海具有足够的市场空间。刘总还与陈主任探讨了情景喜剧剧场的内容和商业运作的各种方式。

  从2005年开始,英氏情景喜剧除在央视播出之外,也会在地方台以随片广告和传统购片相结合的方式操作,目前已有广告公司代表客户咨询播出计划。

  走向海外

  此次展会期间,华亿联盟的海外业务也在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公司在开展之前已经接受了与几家有合作可能的海外影视机构的预约,所有洽谈顺利进行,并取得一定成效。目前已经有两家韩国电视台和一家韩国影视公司对华亿联盟的筹备剧目《冲向吉尼斯》提出了的合拍意向。北美的购片商也对情景喜剧表示了浓厚兴趣。

  如果说年初的戛纳电视节是华亿联盟公司放眼看世界和初步涉及海外业务,那么此次博览会则标志着华亿联盟海外业务的正式启动。通过这次展会,公司对海外业务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更坚定了大家只有“内外双丰收”才能成功的信念。

  仅仅三天的展会,给公司所有参展员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这样的交流平台,加强了华亿联盟与各电视台、其他影视机构的相互沟通和了解,并对华亿联盟在强手如林的影视业中逐渐摸索自己的业务方向起到了重要作用。华亿联盟一年多来,在业务上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更加认清了一个道理:只有源源不断地开发扎实的作品,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文/刘栩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