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郑佩佩:我的“儿子”何家劲(四)-母子失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4:53 南方都市报

  《马永贞》后我还帮飞腾拍了部《少年方世玉》,但是何家劲却从此离开了飞腾,说实话,阿劲离开飞腾我总觉得是种遗憾,因为我认为真正赏识阿劲的是周令刚老板,而阿劲却站在导演那一方,搞起 “文化革命”来了。

  这又是一部《罗生门》,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我认为怎么说阿劲都犯不着表明立场,和老板去作对的,可惜我不是他真的娘,不过就算是真的娘,现在的孩子都有自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己的主意,不见得就会听娘说的金石良言。

  当然飞腾后来也发生了变化,是去是留对阿劲的前途都影响不大。

  作为一个母亲,最不能掺进去搅和的是他们的儿女私情,别说阿劲不是我真的儿子,就算是我自己的四个孩子,在他们的爱情故事里,我也永远只是一个听众,我又怎能给予什幺意见,这是他们的人生,只能让他们自己选择,是对是错他们也会心甘情愿地去接受。

  拍完了《马永贞》之后,我和何家劲这个儿子就像是断了线的风筝似的,再也没有他的消息了。我们同在一个圈子,而且仍然还活跃着,很多人都不相信会是这样的。我们佛堂里有一个阿劲的影迷,给了我一个装着照片的信封,让我见到阿劲时交给他,但是放在我这儿一年又一年,前前后后我也搬过不止一次家,每次搬家那个信封又出现了,但是我却始终没有见过他的影子。

  反而是那时和他交往过的李婉华,我跟她还有过一些来往。她一开始和原子鏸在同一个经理人公司,后来她离开了“诚信娱乐”,自己一个人去打天下,那阵子不论是为情,还是为事业,都是她人生的最低潮,我除了偶而安慰几句,也是爱莫能助的。不过很快再一次见到她时,她已经恢复了以往的生气,然后又隔了一阵子,又有消息传来,她终于披上了新娘子的婚纱,而且很快当上了母亲,在她那些儿女私情悄悄话里,我相信这是她期待的最完美的结局了。

  其实演艺圈里常给人一种很特别的感觉,觉得自己好像比别人活多了好几辈子似的,像是阿劲和我,我们这段的母子缘像是在上辈子。这辈子我们只是陌路人,但是很可能下部戏我们又碰上了,我们不一定再演的是母子,可能仍会是母子,那就是另一次的轮回了。郑佩佩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