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七剑》剑指明年暑期档 徐克腿伤无碍拍摄顺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6:34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武侠电影《七剑》剧组立足新疆,导演徐克率众演职人员举行了小型的开机仪式,自此,之前引发各方关注和猜测的年度武侠大戏正式进入了拍摄制作阶段。

  相对于上月底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明星云集和媒体追捧的盛大和隆重,这个开机仪式显得非常简洁,除了导演徐克之外,仅有动作导演刘家良和部分演员张静初、周群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达、戴立吾等参加了仪式,而黎明、杨采妮、孙红雷陆毅等其他主要演员由于目前尚在进行最后的马术、剑术等动作训练,将于近几天内陆续飞赴新疆剧组开始拍摄。“七剑大哥楚昭南”甄子丹则将于近日结束在美国的宣传工作后直奔新疆归队报到。

  开机仪式后,电影即正式开始拍摄,之后将辗转新疆乌鲁木齐、天山、鄯善、独山子等地实景拍摄。按照剧组的拍摄计划和预计的进度,电影《七剑》将于12月中旬完成所有摄制工作,而最终的上映时间,则暂时定为2005年的暑期黄金档。

  之前的北京新闻发布会上,徐克的腿伤让媒体担心是否会影响电影拍摄的正常进度,开机仪式上徐克导演以实际行动消除了这样的疑虑,剧组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导演的腿伤已经基本无碍,恢复得也很好。通过开机仪式,剧组还强调,电影和梁羽生原著及同期拍摄之电视剧的官方命名是有差异的,《七剑》才是官方的中文片名,而不是此前媒体所叫的《七剑下天山》。

  作者:肖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七剑》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