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刀郎签约环球唱片专题 >正文
刀郎玩神秘错过宣传机会 “西域刀郎”借机走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4: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著名音乐人钟雄兵披露“西域刀郎”走红秘诀

  “实话说,我打造的西域刀郎潘晓峰,的确是借了‘刀郎’(罗林)的东风,原本西域刀郎没有那么火,由于刀郎故意搞得神秘兮兮,错过了极佳的宣传机会,才3个月,‘西域刀郎’的专辑,在全国已经卖出40多万张,在刀郎的家乡成都,就卖了4万张,这还不包括难以统计的盗版。能够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就是我们利用了刀郎不见记者、不宣传的神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秘之举,大肆抢占市场。”

  昨晚,精心打造“西域刀郎”的出品人、广东飞乐集团总裁钟雄兵在电话向记者轻松表白。

  招数1:“刀郎”名分之争

  钟雄兵在交谈中,充满了足足的商业味。据了解,前段时间,媒体炒作“西域刀郎”和“刀郎”的名分之争,其实就是钟雄兵秘密一手策划的。

  “刀郎”罗林今年迅速蹿红之后,大搞神秘牌,按兵不动。既不公开露面,也不见记者,第三张专辑迟迟不肯露面。这时,钟雄兵看准机会,迅速向全国推出了同名专辑《西域刀郎》,乍一看,以为是“刀郎”的专辑,从战术上“骗了”刀郎的歌迷。

  招数2:秘密注册商标

  钟雄兵为推广《西域刀郎》,大放烟幕弹,一方面任媒体大肆炒作西域刀郎侵权刀郎,另一方面到广东省有关部门为“西域刀郎”进行法律注册,还静悄悄组织了18个人的拍摄班子,秘密到新疆火焰山、帕米尔高原、天池、吐鲁番、喀什、麦盖提县等地,抢拍西域刀郎的写真集和MTV。

  招数3:你神秘我高调

  钟雄兵神机妙算,而刀郎的经纪人却依然坚持“酒好不怕巷子深”的传统观念,把刀郎“雪藏”在新疆。今年7月1日,刀郎应邀赴京参加《十面埋伏》首映庆典演出,国内外有几百家媒体齐聚北京,曾有几十个记者想去机场采访刀郎,都被其经纪人拒绝了,经纪人带着刀郎悄悄回了新疆。

  谈到此事,钟雄兵笑着说:“此举太傻了,要是我,我就充分利用张艺谋的平台,让几百家媒体集体采访,大肆宣传。可以说刀郎北京之行,错过了宣传良机!”

  9月1日,钟雄兵在北京精心策划举办了《西域刀郎.寻找玛依拉MTV+写真集》的隆重首发式。并安排西域刀郎做客新浪聊天,又炮制了一次成功的宣传。

  据钟雄兵透露,西域刀郎从9月5日到10月15日,演艺活动档期已排满,他将去上海、南京、沈阳、西安等20多个城市公开亮相,不久将拍摄电视剧。 记者杜恩湖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