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海英谈及吕丽萍落热泪 甜蜜亮相击碎离婚传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2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自从拍摄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而结为伉俪之后,孙海英吕丽萍这对银幕夫妻就没让影迷少操心。先是吕丽萍办的学校被学生告上法庭,随后又传出了孙海英和吕丽萍因感情不和而协议离婚的消息。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无锡探班正在拍摄的古装电视剧《皇后驾到》,孙海英和吕丽萍赫然一副甜蜜蜜的亲密样子,令外界传言不攻自破。最令人“感动”的是,孙海英在现场对记者谈起吕丽萍办学校的艰辛,竟忍不住掉下热泪。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作为《大脚马皇后》的续集,《皇后驾到》讲述的是马皇后与朱元璋共同治国爱民的故事,吕丽萍和孙海英分别扮演马皇后与朱元璋。这也是两人婚后首部搭档合作的电视剧。孙海英首次扮演皇帝,便气势十足,把记者都称为“众爱卿”,令人啼笑皆非。说起自己为何会答应扮演皇帝,孙海英笑呵呵地看着吕丽萍说:“就是因为她演皇后,我才来的。要是换了别人来演皇后,我坚决不演!”

  谈起前一阵吕丽萍被学生告上法庭、最后败诉退钱的事情,孙海英一脸惋惜:“唉,我一直不同意她办学校,现在出人才不容易,办学校更困难。可她就是不信,非要坚持,结果各种问题都涌现到学校里来。那个案子就是社会问题的一个类型。可她现在还不气馁,每天打电话去问学校的情况如何。这种毅力,连我都敬佩……”说着说着,孙海英竟变得泪水涟涟,摆摆手说:“不谈了不谈了,再说下去我就要当众哭出来了!”

  或许是妻子吕丽萍的精神感动了孙海英,孙海英主动告诉记者:“尽管很多观众反对我去演坏人,但我马上要在电视剧《大汉天子》中演一个坏人,最坏最坏的那种,让大家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千万不要做坏人!”

  相比丈夫孙海英的激烈,吕丽萍对于过往的一切则显得非常平和。她笑着说:“孙海英就是那种性子很急的人,平时和他打羽毛球,球还没到他人就到了……假如他稍微安静一点,人就会变得不一样了。”说起两人的感情生活,吕丽萍的脸上涌现出温馨的笑容:“我们都有点老了,生活中总会为对方多操心,但我们绝对是最有默契的合作者……”(记者陈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孙海英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