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吸毒艺人(二)-毒害无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7:00 南方都市报

  周永恒被拘捕,给带回警署录取口供后返回家时,全家人都在等他,爸爸妈妈知道不是责备的时候,一家人无言以对。做妈妈的为表支持和关心,马上到厨房去煮面给周永恒吃,却忽然悲从中来,扑向儿子,拥着他号哭起来。说到这里,周永恒双眼发红,声音哽咽,激动起来。

  候审的三个月期间,周永恒经历了这20年人生的黑暗期。整天躲在家里,感到羞愧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无助、恐惧,“我不敢出街,不敢见人,觉得人人都在嘲笑我,歧视我,我精神几乎崩溃,试过整天躲在衣柜里,我甚至跟妈妈说,我要看精神科医生。”

  被捕后一个月,滥药的后遗症出现,精神状态很差。忽然情绪极度低落,忽然情绪很高涨,心情一日之间多番起落,全无原因,不受控制。

  身体方面,发出恶臭体味,小便呈咖啡色,发出恶臭,他知道身体发出了警报信号。

  妈妈带他去见中医,医师把脉后诊断他的肝和肾严重受损,遂开了个排毒药方给他,他便展开了一连3天的排毒之旅。

  “我连续上吐下泻了整整3天,3天3夜没离开过厕所,排出体外的秽物,很臭很臭。试过吃一顿饭,拉了两次肚子。”当日情景,历历在目,周永恒面露痛苦表情。

  他再度面对人时,发觉情况并非如他想象中的坏,很多人愿意帮他,他亦比以前更成熟积极。

  他感激家人给他的支持,亦多谢很多朋友,尤其是契姐卢巧音。他出事后,卢巧音在电话里头大骂他,恨铁不成钢,但面对记者时,卢巧音却力撑周永恒。

  至于绯闻女友赵颂茹跟他划清界线,他说没怪她,只说她蠢,经理人教她说什么,她便说什么,周永恒判罚后,还跟她与家人吃晚饭。

  周永恒坦言有些朋友因今次事件而疏远他,他明白每个人想法和处境不同,所以毫无怨言。

  的确,徒花时间去责怪人,或自怨自艾,不如自强不息。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