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I LOVE 上海”陈琳、杨坤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卡门》上海招募800群众演员 创世界表演之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清)作为本届上海国际艺术节的开幕演出,《卡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昨天,《卡门》主办方宣布,他们将在上海地区招募800位本土群众演员,让每一位申城市民,都有机会在现场零距离感受“卡门文化”,与国际上最大牌的舞台明星同台表演。届时,世界上演出规模最大、场面最宏伟的舞台表演纪录,将由大型景观歌剧《卡门》与上海800位普通市民共同创造。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卡门》每到一处,都会在当地招募一定数量的群众演员,这几乎已经成了国际惯例。”《卡门》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卡门》的舞台规模空前、制作太庞大,因此除了几百位主要演员来自欧洲原班人马外,还需要大量群众演员来共同“撑”起这台盛大宏伟的景观戏剧。

  那么,想来参加《卡门》剧组的群众演员必须具备什么样的素质呢?该负责人解释说,这次招募的群众演员包括朴素的村民、威武的骑兵、热情的弗拉明戈舞者、美丽的女烟厂工人等等,演员们无须开口,也不一定非得能歌善舞,只要配合现场气氛进行适当表演就可以了。

  对于上海人来说,能够现场参与到世界最大规模的舞台演出,机会实在难得。记者了解到,目前《卡门》剧中的群众演员角色已涌来了大批报名者,届时参演的所有演职人员数量将达到数千人,光所有演员的服装需求量就在1800套左右。而由于《卡门》是真正的360°全景式演出,突破了演唱会视觉死角的限制,体育场所有看台都将坐满观众,这也将是亚洲演出观众人数最多的一次。

  主要群众演员角色全搜罗

  弗拉明戈舞蹈演员兼斗牛士

  相信这个角色是会大受欢迎的,一次体验换来两个角色,实在是一件划算的事情,而且,扮演的难度不大,但都很帅气。其实,应征这个演员只要是男生,身材挺拔就行了,弗拉明戈舞可以现学,斗牛士也不会让你真的去斗牛,穿上神气的斗牛服,手里拿着斗牛用的斗篷,神气活现地出现在5万多观众面前,让你终身难忘!

  军官士兵

  男孩子穿上士官服总是英俊挺拔的,列列队,走走方阵,这是军训时每个人都学过的。难能可贵的是,能让你拿上枪!这虽然不是什么真枪,但是根据那时候军队使用的来复枪真实复制的,除了不能开火之外,造型手感是一模一样,绝对值得体验!

  烟厂女工

  扮演这个角色的理由就是能够穿上平时穿不到的19世纪西班牙服饰,并能近距离接触到主角卡门。众所周知,卡门本来是一个烟厂女工,后来因打架而被囚禁起来。征召的烟厂女工就是和卡门一起亮相,走进舞台的。这次《卡门》的演出服装每套都是为演员度身定制的,就是那些小角色也不例外。看看自己穿上那个时代的西洋服饰会是怎么样,是女孩子们另类的自我体现!

  骑士

  这可不是一般人装装样子就能干的活!起码得要有一定的骑马功底。记得前几天去佳良马术俱乐部挑马的时候,看到的可都是一匹匹有欧洲血统的高头大马,绝对不是公园里骑着玩的小马驹。更高的要求是不但要会骑马,还要做到人马合一地在5万多人面前进行表演,技术含量异常之高!

  为了让普通市民都有机会报名参加这次《卡门》群众演员招募活动,主办方特意开设了2个邮箱hr@carmen.com.cn和actor@carmen.com.cn。

  (记者李清)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