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家卫力作《2046》专题 >正文

成龙王家卫上海比拼人气 谢霆锋被“勒令”回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1:58 新闻晨报

  记者昨天从制片方获悉,《新警察故事》还没露面,就已经接到有关部门善意提醒:希望谢霆锋不要在9月20日当天时代广场的露天活动现场逗留——理由是担心谢霆锋的人气导致场面混乱。

  拼人气:王家卫稍胜一筹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王家卫这次上海之行手下有6员“大将”:梁朝伟王菲、张震、木村拓哉董洁刘嘉玲

  成龙虽然带来了9名演员,但其中只有谢霆锋、吴彦祖、杨采妮等人气较旺。如果论身价,显然输《2046》一筹。加上谢霆锋被劝阻在“公众场合”逗留,成龙大哥先折损一员大将。谢霆锋这次被劝阻,显然跟上次《玉观音》在上海做首映宣传时,他乘坐911公交车引发其歌迷和“粉丝”一路狂追有关。当时不少影迷打的尾随谢霆锋所乘坐的公交车,场面一度混乱。不过制片方表示:谢霆锋仍将如期出现在首映式的其它室内场合。

  当然,王家卫方面也不是没有隐忧:据悉,巩俐章子怡因为在美国拍摄新片《艺伎回忆录》已经确定不能来上海,而木村拓哉已经确定不能去北京,至于上海能否成行仍是悬念。

  拼排场:王家卫坐花车,成龙坐公交车

  记者目前从上影方面了解到的情况是:19日当天,上影集团在淮海路、重庆路附近肯定将和交通部门配合,交通部门将短暂控制交通,方便王家卫等人乘坐豪华敞篷车“花车巡街”。

  目前记者获悉的具体行程是:在某个非交通高峰时刻,王等6人将乘坐奥迪A4敞篷车出现,观众在户外就可以一睹明星风范。花车、舞会、2046月饼……这次《2046》首映可以说颇有亮点。

  相比之下,成龙可能要“简朴”一点,大哥一行20日乘坐的将是一辆911巴士。

  拼质量:两片不相伯仲

  如果只有一种选择,那么国庆节看哪部片好呢?昨天,在永华影城,记者提前观摩了《新警察故事》,目前可以肯定地说,两部影片都是高水准作品。

  此前有一些提前观摩的影院人士说《新警察故事》是成龙大哥“翻身之作”。昨天观看后发现所言不虚,影片最大优点是,恢复了传统港片擅长讲故事的特色,而在制作上又一改港片小家子气的局面,破坏场面颇有西片风范。唯一遗憾的是,男女感情戏显得较薄弱。

  相比之下,《2046》拍摄5年,从其演员阵容豪华程度和镜头、服装精细程度上,可以说是文艺片中少见的“大片”,而感情戏的确是王家卫的擅长。

  拼质量、拼宣传,落实到最后就是拼票房。目前两部影片的制作方都志在必得,在8、9月电影市场票房低落的情况下,预备10月龙虎斗。联和院线市场人士表示,两片票房胜负很难预测,因为《新警察故事》对青少年有很大吸引力,而《2046》对恋人有更大诱惑;不过《2046》胜算应该更高。作者:晨报记者李建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成龙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