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金鸡报晓明星大牌爽约 张艺谋刘晓庆还在观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6:3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银川专电 第一次移师西北的第13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今(16)日晚将在银川开幕。中国电影家协会今年力图改革,大幅修改了章程,试图振兴金鸡百花电影节,但本届金鸡电影节对明星仍然没有多少吸引力,冯小刚姜文等大腕都纷纷婉拒,而张艺谋刘晓庆等都还处在观望状态。

  今晚在宁夏体育场举办的电影节开幕式晚会时间之长为历届之最,达到3个半小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昨晚参加开幕式演出的演员正在做最后的彩排。这台长达3个半小时的开幕式晚会被命名为“银湖心恋”,刘欢韩红、屠洪纲、腾格尔,港台当红明星张柏芝林志炫等将纷纷登台献艺。

  虽然如此,星光暗淡是金鸡电影节面临的困境,今年也不例外。还在机场,记者就从接待人员处获悉,昨天张艺谋、赵薇蒋勤勤等都已经乘坐专机抵达银川,参加今天的开幕仪式。但是记者却从赵薇的嫂子陈蓉处得知,赵薇根本就没有来:“我们的确收到他们的邀请,但是赵薇现在人还在香港,明天一早就要飞回北京参加电影活动,根本没时间来金鸡百花电影节。”而张伟平也告诉记者:

  “张艺谋现在还在多伦多电影节上,哪怕是要来也是19日参加颁奖礼,现在我们还没有确定,要看具体情况。”姜文根本就没有回复传真给组委会,冯小刚、徐帆夫妇则忙于威尼斯卖片,无暇顾及“金鸡”。

  截至记者发稿前,能够确认的就是今天红地毯上星光最亮的就数张柏芝、蒋勤勤、刘烨等年轻演员。而19日颁奖礼当晚,郑佩佩、叶童、文隽、庾澄庆伊能静等来自港台的演艺人士会到场助兴。最具悬念的是,一位在中国影坛至今为止,惟一蝉联过三届百花影后,并先后六度摘得金鸡百花桂冠的神秘嘉宾将亲临现场,为获奖者颁奖。大家都一致认为应该是刘晓庆,但是她本人现在正忙于拍戏,并没有最终确定到来。

  (据上海青年报早报特派记者常雄飞)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张艺谋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