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国话国际戏剧季:永远的契诃夫专题 >正文

林兆华版经典剧《樱桃园》9月19日在北剧场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01:41 京华时报

  继9月11日、12日,俄罗斯国立青年艺术剧院在天桥剧场上演契诃夫名剧《樱桃园》后,林兆华导演的同名话剧《樱桃园》将于9月19日在北剧场上演。

  《樱桃园》是契诃夫的绝笔,描写十九世纪末二十世纪初,俄国资本主义迅速发展、贵族庄园彻底崩溃的情景。他写《樱桃园》时已是肺病末期,半年后,契诃夫就离开了这个世界。所以,《樱桃园》一直被视作契诃夫戏剧的最后颠峰,一个世纪以来,它也被不间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断地演了一百年。

  为了把这位大师的戏剧介绍到中国,林兆华已经酝酿了足足两年之久。林兆华版《樱桃园》则是专为此次戏剧季而排的。

  《樱桃园》的演员多来自林兆华高等戏剧研修班。互动的,即兴式的导演方式,使得每个演员的潜力和能量得以充分发挥。

  蒋雯丽等资深演员的加入给剧组增加了能量,她独特的人格魅力也照亮了舞台。她在剧中扮演女主人公柳苞芙·安德列耶夫娜。相信她焕然一新的亮相会给熟悉其影视形象的观众带来一个惊喜。

  易立明简练洒脱、别出心裁的舞美设计精彩地体现了《樱桃园》的主题。舞台空间的压缩,观众所处位置的加高使观众同契诃夫一样,在高处俯瞰着狭小空间中挣扎的无助的人们。

  导演:林兆华

  主演:蒋雯丽、林兆华戏剧工作室

  时间:9月19日-28日19:30

  地点:北兵马司剧场

  票价:100、180、260、380元(学生票50元)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