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演员王伯昭被打专题 >正文

香港演艺协会副会长徐小明探望王伯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1:21 新京报
香港演艺协会副会长徐小明探望王伯昭(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曾在《霍元甲》中扮演“独臂老人”的徐小明这回是来“主持公道”吗?

  本报讯(记者刘玮) 昨天下午记者在304医院采访王伯昭时获悉,香港演艺协会副会长徐小明在昨天上午11点多来到医院探望了王伯昭。

  据王伯昭称,徐小明代表他个人和香港演艺协会向他道歉,在看过医院诊断证明后徐小明还表示,张卫健谢霆锋一直没有道歉是由于他们不知道王伯昭的伤势有这么重。

  在香港听到的传言都不准确

  王伯昭昨天下午的气色显得很好,他告诉记者,上午11点多徐小明和一个助手一起来医院专程探望了他,而他以前和徐小明并没有接触过。王伯昭对记者表示,徐小明代表他个人和香港演艺协会向他道歉,徐小明告诉他,在香港听到了很多关于这件事的传闻,说王伯昭娇气、小题大做、炒作,所以他打算亲自来北京调查一下。而王伯昭则表示这件事只是他和张卫健和谢霆锋三个人的事。

  据王伯昭说,在看过医院的诊断证明后,徐小明当即表示,他在香港听到的传言都是不准确的,作为香港演艺协会副会长,在这个行业从事了这么多年,看到一个演员在拍戏时被打得这么重,出于本能,他要向王伯昭道歉。

  他们没道歉是由于不了解伤势

  王伯昭还告诉记者,谈到之前导演王晶召开的记者会时,徐小明表示,王晶是由于刚到北京,对这件事了解得也不是很清楚,而张卫健和谢霆锋也并不知道王伯昭的伤势到底有多重,否则他们一定会道歉的。

  王伯昭说,徐小明在离开病房前就取消了原本下午回香港的飞机,他表示要留下处理此事,并亲自告诉张卫健和谢霆锋王伯昭的伤势,徐小明还带走了王伯昭的医院诊断证明复印件。

  王伯昭表示,他坚决要求张卫健和谢霆锋向他道歉。徐小明本人拒绝了本报记者的采访。不过据香港媒体同行透露,张卫健、谢霆锋可能将亲赴医院向王伯昭道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