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侠侣》主创齐聚九寨沟 刘亦菲带妈进剧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4: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晚8时,记者从北京《神雕侠侣》剧组获悉:经过4天4夜的连续紧张行军,《神雕侠侣》剧组首批40人队伍,已于昨晚7时顺利抵达九寨沟,安营扎寨。而第二批80人队伍,已于昨天下午坐上成都铁路局特快火车,将于今日下午在广元下车,转汽车向九寨沟进军。今天早晨8时45分,总制片人张纪中将率总导演于敏、演员“小龙女”刘亦菲、“杨过”黄晓明等20多位主创人员,搭乘国航班机,抵达成都,于中午1时15分转机,直奔九寨沟,为11日《神雕侠侣》开机作准备。

  1、到九寨运费多用60万元

  据总导演于敏透露:千里迢迢从京城到九寨,个中艰辛是金大侠几部武侠戏中让张纪中感到最辛苦、最劳累、最操心的一次。自从10月4日《神雕侠侣》首批车队装载大批舞美、道具、灯光、摄影器材,从京城出发起,张纪中几乎隔一两个小时,就打一个电话,询问车队途中情况。

  于敏说,目前4000万的资金根本不够。《神雕侠侣》外景选在九寨沟拍摄,不仅牺牲了其他省、市风景区对剧组至少200万的赞助,而且剧组要多支付60多万的运费。现在200多人的庞大制作队伍,光吃、住、行就让张纪中操心死了。

  2、郭靖人选最终敲定

  《神雕侠侣》总导演于敏接着透露:他刚刚拿到了微调的阵容,“公孙绿萼”孙菲菲已临时换下,而一直悬而未决的2号男主角郭靖,则由王洛永主演。

  于敏透露,郭靖到底由谁演,一直让张纪中为难,连挑了几个演员都不合适。剧组内部一直争论不休。郭靖的性格在《神雕》中才完善的,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其实是《神雕》中的灵魂。据了解,王洛永昨晚已得消息,正在从海外赶往上海,再从上海赶往九寨沟。

  3、刘亦菲带妈进九寨

  昨晚,即将启程入川的张纪中透露,从未到过九寨沟的“小龙女”刘亦菲,十分向往九寨沟美景,竟然让妈妈陪同进川。在九寨沟40多天的拍摄中,亦菲妈将一边欣赏九寨美景,一边陪伴女儿拍戏。

  据张纪中透露,首次进军内地影视市场的钟镇涛,将于10月中旬抵达九寨沟。10月11日上午,《神雕侠侣》在九寨沟珍珠滩准时开机,并在九寨沟拍摄40余天。其中“修炼玉女心经”、“小杨过练功”、“古墓洞口”、“情花园”、“钟南山下”、“黑龙潭”、“小龙女失身”等情节将在此拍摄上千个镜头。记者杜恩湖摄影报道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内地版《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