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七剑下天山》制片人否认遭投资方勒令下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04: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唐海威)徐克打造的武侠大戏《七剑下天山》即将结束新疆的拍摄转战浙江横店,然而昨日却有媒体报道该剧因为拍戏大大超支导致“缺钱”,剧制片人王勇被投资方勒令“下课”。该昨日下午,王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断然否定了这一说法,他称自己仍奋战在剧组里。

  据某媒体报道称,《七剑》在新疆拍摄期间,不仅经历了塌方、断粮、断水等危机 ,而且还在这一阶段拍摄结束后出现了“钱荒”:戏只拍了1/3,钱却花了整体预算的1/2,这让投资方大为不悦,他们认为制片人王勇缺乏理财经验,立即派出资深管理人员进组,替下了王勇的位置。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致电王勇。听到媒体报道自己被投资方勒令“下课”的消息,王勇先是一惊,接着连连大笑几声说:“都在瞎说什么啊?我这不仍旧在剧组里奋战吗?”王勇首先否认了这是剧组在炒作,“先前就传过爱戴离开剧组的消息,但我们并不需要靠这样的方式来吸引大家注意,《七剑》到底是一部什么剧,拍出来就知道了”。接着,王勇告诉记者,剧组的第一阶段花费的确很大,但绝对没有接近预算的1/2,“说我们缺钱的人肯定没脑袋。想想,这么大一部戏,才拍完第一个阶段,怎么可能就缺钱呢?”此外,对于《七剑》缺粮、断水之说,王勇解释:“当时在3500米的雪山上拍摄,条件所限怎么能说是因为没钱而缺粮、断水呢?”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七剑下天山》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