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那英情路坎坷 高峰早有私生子?专题 >正文

前女友直指高峰不爷们 称不验DNA胜率也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44 沈阳今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前女友直指高峰不爷们称不验DNA胜率也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高峰私生子女主角王纳文

  事件回放:

  7月高峰被媒体踢曝与沈阳某酒吧女老板“阿文”有过一段情,并且两人有一个3岁儿子,但高峰称所谓“私生子”与他无关,并理直气壮地说:“她(阿文)有什么证据说孩子是我的?我现在就跟她叫板验DNA,她根本就不敢站出来跟我去验!”

  9月22日,阿文以3岁男童小元(化名)的名义向北京朝阳法院递交了一份起诉状,状告前著名足球运动员高峰。称小元是阿文与被告高峰的非婚生子,但被告从未尽过父亲的责任,请求法院判高峰向小元支付抚育费67万元。

  今报讯“高峰私生子事件”随着那英产期的来临愈演愈烈,一直低调的高峰前女友王纳文昨天在全国媒体面前公开亮相。虽然她之前接受“娱乐现场”独家专访时几度落泪,但昨天,初次面对记者的阿文显得很老练,回答问题干脆利落,遇到敏感问题即交由身边的律师替为回答。她的镇定、冷静让人震惊。

  对高峰已没丝毫感情

  记者(以下简称记):为什么要召开这次新闻发布会?

  阿文:消息曝光到现在已经80天了,我也躲避了80天,这期间我承受了相当大的心理压力,整个事件对我家庭的影响太大了。我一直希望高峰能够站出来谈谈这件事情,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到现在都没有出现,所以我才提起了诉讼。今天我在这里开这个新闻发布会是想告诉大家一个真相,

  同时这也是自我保护的一种方法。我感到很害怕。

  记:害怕是指网上所说的来自高峰与那英的电话恐吓吗?

  阿文:高峰和那英自事发后从来都没有跟我联系过,所以也不存在什么恐吓,网上的新闻是假的。之所以害怕是朋友告诉我,最近有黑社会的人在找我,或许与这事无关,但我很害怕,因为高峰不承认这个儿子。

  记:你有这个孩子高峰知道吗?

  阿文:知道。因为在我怀孕4个月的时候,高峰给我打过电话,他说,你就好好地把身体养好,千万别摔着碰着。但是他说话的语气挺不友好的。其实他是同意我生孩子的,但并没有表示过要抚养这个孩子。

  记:听说你是因为经济状况不好才打算打官司的?

  阿文:不会的,我说过我宁可要饭也不会站出来说这件事,我会一个人把孩子抚养好,但他不能不承认这个孩子。我以前都对孩子说,他的父亲在美国,现在想隐瞒也隐瞒不了,趁着孩子还小把官司打了,省得以后他和我一起上火。

  记:你刚才说了不是为钱,但是又提出抚养费67万元的问题,是不是有些矛盾呢?

  阿文:我所希望的最好方式是调解,但是等了这么长时间高峰没有任何动静,我觉得中国父母养儿育女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是法定义务,也是道德责任。

  记:如果高峰就是不承认怎么办?

  阿文:这不是他承认不承认的问题,我相信法律。虽然我现在只有和他在一起的照片为证,但还有证人,我已经把第三者的证验传到法庭上了。如果实在不行就验DNA,如果他不愿意验法院自然就会让他承担父亲的责任。

  记:如果现在让你评价一下高峰,你会怎么说?

  阿文:恋爱期间,他是一个好的男朋友,对我也是备加爱护,但现在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爸爸、男人,我现在跟他已经没有任何感情可言了。他作为一个男人不应该把自己藏起来!这事与那英无关

  记:你与高峰的事那英知道吗?

  阿文:高峰说那英早已经知道了,而且有孩子的事情那英也知道。

  记:你一直都很回避谈那英,你和那英有过接触吗?

  阿文:我们从来没接触过,我不谈那英是因为这是我、孩子和高峰三个人的事情,和那英没有关系,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考虑,我现在考虑的只是我和儿子的安全。

  记:那英现在也即将生产,选择现在这个时机开记者会,是否有想过对她的影响?

  阿文:我没考虑任何人,也不会考虑她,我只考虑我自己、考虑我儿子。那英有孩子,她是妈妈,我也有孩子,我也是个母亲。

  记:高峰做生意十分不顺,现在的经济状况并不太好,如果他无法支付这笔钱怎么办?如果是那英帮他来还钱的话,你还能接受吗?

  阿文:谁还这笔钱的问题我不管,我只考虑孩子。

  阿文律师

  不验DNA 胜率也很高

  今报资讯在新闻发布会举行之前,王纳文的律师赵进荣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起最初与王纳文的相识,赵律师说,阿文是通过北京一个朋友介绍找到他的,除了他之外,沈阳还有一个律师和他共同代理了这场官司。由于媒体曝光了阿文有高峰私生子的事情,阿文在沈阳经营的“阿姆斯堡”酒吧没办法维持下去了,她便把酒吧以8万元的价钱给转手了,阿文目前生活比较困难,就连两位律师的代理费也是先欠着,等到官司打赢后再说。对于打赢官司的把握有多大,赵律师说,在进入诉讼程序之前,他和沈阳的王律师已经对此事做了充分的准备,相信到时官司赢的几率会很高。即使是高峰拒绝接受DNA检验,只要阿文能够拿出足够的证据证明两人的关系,以及孩子的确是高峰的孩子,法庭也会认可。但赵律师表示并不排除会进行庭外和解,因为如果能更好地解决问题,方式并不是最重要的。按照正常的法律程序,这个案子应该在1个月内就会开庭。记者王茜电自北京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