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连杰提前安排身后事 死后将在西藏火葬(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李连杰提前安排身后事死后将在西藏火葬(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快报综合报道 中国人一向比较迷信,尤其害怕不吉利,最忌讳就是提到“死”。但日前,李连杰在接受英国男士时尚杂志《Arena》访问时,却百无禁忌地谈论死亡,并希望百年归老可以葬于西藏……

  李连杰最近接受《Arena》杂志定期专页“你的葬礼”采访时竟大谈“死亡”,皈依佛教多年的李连杰,表示自己由于信佛的关系,所以深信人生只不过是轮回的过程。他说:
“我深信轮回,所以即使我知道大限将至都不会害怕,也不会感到任何的后悔或遗憾,因为我一直都很好地照顾我的老婆、家庭,并且善待别人,所以我不会有什么放不下的。”

  在访问中,李连杰还透露了自己的“死后大计”,他表示曾与太太利智讲过,他日自己“大限临头”时,要在他曾捐款的西藏庙宇火葬。而李连杰更坦言希望其中一名高僧能在自己的墓碑上题字。此外,李连杰还坦承自己每日都有想到“死亡”这回事。他说:“我最近就到过西藏10日,就是去学习如何迎接自己的死亡。佛相信今生所做的一切会直接影响来世,所以我希望在今生尽我所能帮助别人,务求来世可以好过点。”(东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连杰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