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秀敏去世专题 >正文

高秀敏夫妇卷入大造林风波 媒体质疑是欺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3: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高秀敏夫妇卷入大造林风波媒体质疑是欺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高秀敏(资料图片)

  最近,一项名为“百万公顷大造林”的工程项目在北方部分城市进行了铺天盖地的宣传,号称其“合作造林”计划“投资风险趋于零”。该项目的发起人为万里大造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相贵,著名的笑星夫妇高秀敏、何庆魁担任该公司的副董事长。植树造林本为好事一桩,然而由于其宣称的巨大回报和低风险,近日被媒体质疑其广告宣传有“经济欺诈”和“误导投资者”的嫌疑,导致高秀敏与何庆魁陷入了一场“大造林风波”。

  当地媒体:高额回报有欺诈嫌疑

  今年1月13日,万里大造林有限公司及所属吉林省分公司在长春成立,最近一段时间,该公司在北方部分城市铺天盖地地散发“投资造林”“绿色银行”的宣传单,宣称采用自主投资造林与合作造林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四季造林。然而,该公司广告宣传的“投资风险趋于零”及“优厚回报”,却被当地媒体质疑其有“经济欺诈”“误导投资者”的嫌疑,作为倡导者的该公司副董事长高秀敏、何庆魁夫妇为此陷入风波而深感头痛。

  高秀敏夫妇:我们不会去骗人

  何庆魁此前一直在春节晚会策划组协助进行晚会的整体策划、小品剧本创作、联系演员等工作,昨日专门请假赶回长春处理这事。何庆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当年在拍摄《刘老根2》时,陈相贵在剧中扮演了“马书记”一角,后来,陈相贵经营“万里大造林集团公司”,邀请何庆魁夫妇参与,负责广告宣传这一块。何庆魁表示,自己夫妇俩并不参与公司的经营,只是万里大造林集团的名誉副董事长。公司以前的某些广告宣传文案做完后没有经过二人审查,夸大宣传误导了广大客户,也损害了高秀敏的名誉,“我们绝对不会去骗父老乡亲们”。对于大造林公司董事长陈相贵所讲的何庆魁在公司有股份一事,何庆魁表示,只是在拍《圣水湖畔》的时候剧组向公司借过款,但自己没有拿过一分钱工资。

  何庆魁并透露,高秀敏本月14日已给他打了电话,商量应对“万里大造林”风波一事。何庆魁同时表示,此事不会影响他和高秀敏将来上春节联欢晚会,以及他们夫妇正在进行后期制作的新剧《圣水湖畔》。(记者刘杜鹃)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