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俪陈坤演技做人渐圆熟 真诚成全《风雨西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34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今报讯从开机至今,电视剧《风雨西关》已经在广东秘密拍摄了近两个月,此间,主演孙俪获得金鹰节的三座奖杯,陈坤也忙里偷闲地录制了自己的首张专辑,但是戏可半点没耽搁。

  孙俪此次出演命运多舛的西关小姐谢天慧,“一个演员对他所演的角色就如一个男人对他爱过的女人们,各有不同。然而,没必要比较其中的差别。”谈到所演的角色与以前
有什么差别,孙俪如此回答。孙俪说,生活中自己很爱和母亲逛街买东西,在剧组,却只能在电话里用上海话和妈妈拉家常,“有时候,真想休息一段时间,然后,才更有激情地投入工作,这一次拍《风雨西关》之前,我就狠狠休息了4个月,果然整个人的精神状态焕然一新。”

  5天才睡了差不多10个小时的陈坤,一到片场,就马不停蹄地演戏,他演一个能屈能伸的角色———梁锦坤。演戏演得累了,陈坤最爱窝在椅子上睡觉,而且耳朵里必须塞着耳塞,暂时忘却喧嚣的片场。第一次到广东拍片,陈坤对剧组所在的开平小楼很有感触,“听说80年前这里已经一派繁华,如今反是凋落。小窗,小门,室外烈日炎炎,室内光线暗淡,那些老式的家具却光滑如镜。”

  陈坤说,这部戏还让他有更多的自主权,“刚才趁换场,灯光师七手八脚地挪动灯光时,我就钻过去和导演讨论剧本,一场戏就按我的意思拍了。”陈坤演戏认真是圈里出了名的,连吃饭的时候他都在背台词,陈坤说:“只有老老实实演戏才能认认真真做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俪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