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风云音乐》频道专题 >正文

JAZZ:给你一罐心灵鸡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7:21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AZZ是什么?如果说它是酒,一定是红酒,没有白酒的刚烈,却有着缠绵的味道让你迷醉。如果是风,一定是秋风,吹来千般思绪,却带不走一丝哀愁。如果是云,一定是雨云,形状各异,却酝酿着一场痛快淋漓的感官浇袭。JAZZ无法定义,她只是一种感觉,喜欢她的人浸泡于乐声中吞食着JAZZ美味的汁液,乐不思蜀地迷醉于此。但如果你还没有狂饮JAZZ美酒的嗜好,可以先把JAZZ当作一罐心灵鸡汤,在饱尝了POP快餐后也滋补一下,给自己留一份秋天里的莫名感动。

  在我们特别为您烹调的《爵士灵魂》(Jazz Essentials)中,你将会听到真正的爵士音乐,甚至可以和真正的爵士灵魂----爵士乐手,来一次面对面的交流,让你更深的了解JAZZ世界,毕竟美妙的旋律都是出自这些音乐精灵之手。而听爵士最大的乐趣就是即兴与互动,如同不可能踏入同一条河流一样,听JAZZ也永远都会给你带来新鲜的感觉,乐手根据一首歌的总谱会有一个固定的走向,但是总谱并不限制具体演奏的音符,所以乐手们有着很大的自由发挥空间,乐手会根据平时的练习积累现时演绎自己的音乐心情,当然,现场的观众也会参与进来,他们的投入和反映也会影响到乐手的演奏。所以说,真正美妙的JAZZ并不只是乐手创造的,还需要你参与进来,品味出属于你自己的音乐心情,这也就是JAZZ所独特的互动体验。一首JAZZ,有的人可以从中读出忧伤,有的人能体味到音色的温暖,更多的人只是闭上眼睛幸福地摇摆。

  JAZZ是自由的,乐手们自由随性的即兴演奏,观众们也自由的从中挑选属于自己的颜色,不用太多的理性思考,只需打开你的心灵,让JAZZ的感性之风吹遍你身体的每个角落,让音符充满你的身体,你会发现自己漂浮了起来,开始一场没有目的地的快乐旅行,出发前,来一罐风云音乐特意为您调制的心灵鸡汤,让你飞得更高!

  《风云音乐》频道十月将推出《爵士灵魂》系列节目,敬请关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