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风云音乐》频道专题 >正文

风云音乐频道11月欢迎造访摇滚星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7:10 新浪娱乐
风云音乐频道11月欢迎造访摇滚星球(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风云音乐频道11月欢迎造访摇滚星球(附图)

风云音乐频道11月欢迎造访摇滚星球(附图)

  摇滚乐发展至今已有五十年的历史,在这五十年里以欧美为先锋的乐迷掀起了一场席卷全世界的变革。这五十年的摇滚让音乐爱好者走过了一段最不寻常的音乐历程。而这段不寻常的回忆中最让人激动就是涌现出来的一批伟大的摇滚音乐人。你肯定听过他们的名字,肯定感受过他们非凡的音乐,不过现在你可以你进一步零距离观看这些摇滚乐坛巨星的最新独家表演,听他们诉说自己的故事。这就是摇滚星球――planet rock。

  Planet rock是为了纪念摇滚乐的五十岁诞辰而制作的音乐记录节目。虽然每一集只有短短的三十分钟时间,但是以全面地内容和独到的视角介绍一位歌手或一个乐队。这里所介绍的五十个摇滚歌手或乐队涵盖了各个时代,各种类别的摇滚音乐,其中有流行摇滚的女皇Madonna,摇滚和节奏布鲁斯的始祖Chuck Berry,朋克和另类摇滚旗帜R.E.M,还有代表的乡村摇滚女歌手代表Jewel等等。你不仅能看到他们的辉煌音乐成绩和最精彩的表演,这些音乐人还会说说他们的最新动向,还有他们的音乐之路和在音乐圈中的切身体会。不管是回忆自己童年的时光,回顾乐队坎坷的历程,反驳别人不公的评价还是展望自己今后的音乐道路,这都是他们最宝贵而最难得的心声。

  11月,锁定《风云音乐》频道。Planet rock和大家一起重新认识这些为我们喜爱的摇滚音乐家。相信五十集的planet rock会让大家对摇滚音乐五十年的辉煌历程有更多的了解和更深的喜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