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贝克汉姆等皇马三大球星将主演好莱坞大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20:55 上海青年报

  早就被各大电影公司看中的贝克汉姆终于要上银幕了!这回不演别的,就演足球明星。美国当地时间11月8日,从好莱坞传出消息,皇家马德里的三位球星——大卫-贝克汉姆、齐内丁-齐丹和劳尔-冈萨雷斯已经和好莱坞达成意向,他们将会在即将开拍的好莱坞影片《进球》(Goal!)中担任角色。

  由于此前贝克汉姆拒绝了《粉红豹》的拍摄邀请,这部影片也将是他首次在好莱坞
的影片中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贝克汉姆将作为一个关键的人物出现在影片中。不过在谈到这部影片的时候,贝克汉姆并没有表示这是自己去好莱坞的一个先兆,相反,他声称自己更想当一名足球教练。他说:“我想大家都知道,在我退役之后,我要去当一名青年队的足球教练。《进球》的上映也许能够让孩子们更加明白我的这个理想。”

  据报道称,主要负责投资拍摄这部影片的是一家名叫MilkshakeFilms的公司。尽管不属于美国七大电影公司之一,但是由于擅长拍摄体育题材的影片,所以同国际足联有着密切往来。这次顺利联系到三位国际球星,也得到了国际足联的很大帮助。据称,《进球》会拍摄三部曲,总投资达到了1亿美元,这也创下了体育题材电影的一个纪录。

  除了三位球星之外,该片的男主角是曾经在《幸福终点站》《天地无限》等影片中有过精彩演出的迭戈-鲁纳。这位跟一代球王迭戈-马拉多纳同名的好莱坞影星尽管只是在很多大片中甘当配角,但是由于他是南美裔,而且踢得一脚好球,所以被制片方慧眼相中。他将在影片中同小贝、齐丹等球星大斗脚法。

  该片的导演也已经确定是擅长动作题材的丹尼-加农。

  有关《进球》

  美国人也有足球理想

  该片主要讲述的是出生在洛杉矶的迭戈(迭戈-鲁纳)梦想成为一名伟大的足球运动员。在自己的努力和好友(贝克汉姆、齐丹和劳尔)的帮助下,终于为自己赢得了一份签约英超俱乐部纽卡斯尔联队的合同。然而他的好朋友却站到了他的另一边……

  据称,该片将在明年一月正式开拍。影片的第一和第二部将会在皇家马德里队和纽卡斯尔联队的训练场拍摄。另外,影片的第三部将会在2006年世界杯期间拍摄。(记者 施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贝克汉姆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