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齐豫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齐豫演唱会掀怀旧热潮 场面火爆令人瞠目结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2:35 新闻晚报

  齐豫上海演唱会前天开始发售门票,由于互联网上提前预订,导致部分低价位门票实际销售遭遇“无票可售”的局面,其场面之火爆令人瞠目结舌。

  齐豫来沪演唱的消息在歌迷中引起了巨大反响,迫不及待的歌迷甚至提前通过互联网预订门票。

  此次演唱会门票的价格拉得非常开,从最低的100元到最高的1280元,给歌迷提供了广泛的选择。前天下午两点开始,主办机构开始正式发售门票,订票电话很快被打爆。但是部分歌迷很快就发现100元的门票居然无票可售,失望之下顿生怨气,甚至指责主办方故意隐瞒门票。

  据演唱会主办方的黄先生解释,这次互联网预订非常火爆,特别是100元门票的订购需求特别多,本来数量就有限的低价票大部分都用来满足这部分订单。从前天开始发售门票短短24小时之内,第二档的180元门票也很快一售而空,至于其他内场1000元的高档门票走势也非常好。黄先生自信地说:“按照目前这个势头,在演唱会开幕的前10天,这些票就会卖光。”

  此次演唱会的举办地———上海大舞台是沪上容量较小的演出场地,满座只能容纳8000观众,和虹口足球场等户外场所不可同日而语,因此这在一定程度上加剧了演唱会门票的紧张程度。演唱会主办方却坚持认为,齐豫天籁般的嗓音如果放在户外演唱简直是暴殄天物,因此拒绝对观众的人数作出让步。

  齐豫如此受到沪上歌迷的拥戴,足以证明“姜还是老的辣”。在周杰伦和孙燕姿等新生代歌手如日中天的当今乐坛,像齐豫这样的资深歌手虽然行事低调,但魅力依然无法阻挡。据悉,前来购买门票的人群中,基本以30岁以上的成年人为主,这些生于上世纪七十年代的人带着强烈的怀旧情绪。这也表明了目前乐坛的分层趋向,年龄较长的观众含蓄内敛,对属于他们那个时代的偶像却依然执着。作者:晚报记者武鹏报道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齐豫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