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天龙八部》群侠亮相 张纪中笑谈新片选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8:50 潇湘晨报
《天龙八部》群侠亮相张纪中笑谈新片选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张纪中《天龙八部》四大爱将林志颖刘亦菲刘涛高虎在湖南卫视举办了观众及媒体见面会。
《天龙八部》群侠亮相张纪中笑谈新片选角(图)

  张纪中头痛《鹿鼎记》选角

  在媒体见面会上,张纪中被众多媒体追问有没有将所有金庸武侠作品“一网打尽”的打算。张纪中坦言没有精力也没有必要这样做,但他透露明年年底会拍摄《鹿鼎记》,同时还打算拍一些金庸的短篇作品。

  经历过《神雕侠侣》选角的冗长过程后,张纪中对《鹿鼎记》选角也已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他笑称:“我很希望有奇迹出现,让一个很适合演他(韦小宝)的人蹦到我面前来。这是会让我足足头痛一年的事情。”

  高虎想出演令狐冲

  与刘亦菲相反,在《天龙八部》中饰演虚竹的高虎则表示:“生活中的我跟虚竹反差很大。我比较活泼好动,很外向,而虚竹很内向。”他同时认为金庸小说的男性形象中,他最适合出演令狐冲。
《天龙八部》群侠亮相张纪中笑谈新片选角(图)

  刘涛给自己打80分

  一身红装的“阿朱”刘涛告诉记者,她对“乔峰”这一人物是彻底的崇拜,“他重义气,讲感情,是真正的懂情懂义的人”。甜美的刘涛忍不住憧憬起自己的“乔峰”来。在剧中,刘涛的戏份虽然不是特别多,但却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她说香港版刘锦玲扮演的“阿朱”表现的是小丫头见到大英雄的崇敬,而自己则给人物加了一点机灵的东西,关键时刻还帮“乔峰”想办法。而她也满意自己的表演,并打上80分,“80分已经是很高的成绩了,因为我很真实地去演了这个角色。”记者侯检 实习记者陈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