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英国著名DJ Sasha首次中国巡演专题 >正文

DJ Sasha今日驾到北京 众明星将前往捧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0:08 金羊网-新快报
DJSasha今日驾到北京众明星将前往捧场(图)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英国电音天王Sasha本月18日起将先后在广州、北京、上海举行中国巡回音乐会,今日更将在富有中国特色的北京圆明园举行盛大的记者招待会,满文军、姜昕、辛欣、陈琳等都将捧场。

  此次来华除圆了Sasha多年的“东方梦想”外,早前被提名格莱美奖更让他喜上眉梢。据悉,格莱美奖从1959年至今创办了46届,首次新增设了一个评价电子舞曲音乐的大奖“
最佳跳舞音乐奖”,Sasha以今年堪称完美的最新专辑《Involver》当仁不让地被提名为首个格莱美舞曲奖项,将参与2005年初在美国举行的第47届格莱美的角逐。

  作为首站演出的广州,Sasha尤其重视,而广州的售票情况出人意料的好,远胜北京和上海。依照统计,广州站门票已经售出近六成,1080元和480元两档门票销售数量较为平均,而买票人群中年轻白领、时尚人士和外籍人士居多。同时,还有部分来自香港的乐迷购买或预订了部分门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