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马大帅2》专题 >正文

《马大帅2》下月杀青 赵本山将转手备战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2:59 时代商报
《马大帅2》下月杀青赵本山将转手备战春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本山(资料图片)

  对于赵本山,现在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他2005年春节晚会上的小品段子和眼下正在拍摄的《马大帅2》了。这些年来,赵本山的小品一直是春晚上最受瞩目的节目,甚至,大年三十时,全国的观众从白天就开始盼着夜里晚会上赵本山的小品。忙在《马大帅2》剧组中的赵本山是苦于分身无术,眼看就要到年底,他什么时候能开始排练小品呢?这个问题在昨日本报记者到开原探班时,从他口中得到了答案。

  春晚的压力越来越大

  昨日他对本报记者说:“现在我还在忙拍戏的事,春晚的事得再等等。我是一个必须做好一件事后才能去做另一件事的人。至于小品内容,我现在还没和崔凯碰呢,等碰完才会知道。我现在也和大家一样———什么都不知道。”之前曾有这样的说法,说现在的春节晚会就是靠赵本山的小品赚收视率,让他的小品帮观众解决视觉疲劳。之所以有这么个说法,是因为每年赵本山的小品都被安排在11点左右,这时的观众已经看晚会3个小时左右,长时间的看电视会产生一种视觉疲劳,把他的节目安排在这个时间上演,确实有这么个嫌疑。谈到这个,赵本山挠了挠头:“每年我的小品都被安排在11点左右演出,这时的观众都看累了,所以在演出时,我确实感觉压力很大。另外,现在的观众是越来口味越高了,这春晚上的小品也是越来越难演了。”

  别把演员往死了整

  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赵本山就说过:“我要在这次人大会议上提出一个限制娱乐新闻恶意炒作的议案。有些媒体为了提高发行量,捏造出一些子虚乌有的事件,这样的事情需要管一管了。”昨日,赵本山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又重提了这一话题,他说:“你要做一个好记者,好记者的概念就是,做新闻不能瞎编,记者不能坑人。这件事如果有,那你写行,但它没有,你还往上整,改变了这个事件原来的内容或者篡改了某人说话的原意,那就不好了。毕竟演员也是人,也不容易,大家都求生存嘛,你要给别人留个活路,别把演员往死了整。”

  《马大帅2》12月5日杀青

  《马大帅2》从9月上旬开机,到现在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了。观众都“望穿秋水”地等它杀青,早些与观众见面。那它到底什么时候能结束呢?赵本山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如不出什么意外,剧本都没问题的话,这部戏下个月5日左右就可以杀青。”《马大帅2》与《马大帅》一样,讲述了马大帅这个小人物的充满矛盾的生活,赵本山向记者打保票:“这部戏里充满了种种矛盾,这些矛盾又错综复杂地交织在一起,因此,这部戏一定比上部更有看头,另外有了宁静艾敬俩美女,大家能不爱看吗?”(时代商报记者李没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马大帅2》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