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宗盛周华健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周李二人转》开票10天800元以下门票就售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5:17 北京晚报

  尽管《周李二人转》是今年最后一场演唱会,尽管《周李二人转》是今年最后发布演唱会信息并开始卖票的演唱会,但这场跨年的演唱会却在众多演唱会中脱颖而出。据主办方介绍,到上周四,开票仅10天,这两场演唱会的门票的总票房就已经过半。目前,800元以下的门票已经销售一空,首场31日的最高门票也已经销售一空。

  主办方称,尽管12月31日和1月1日是两场演出,但由于工体馆本身就小,再加上一
面台被挡,所以,可出售的门票只有12000张,相当于一场首体的门票。

  《周李二人转》门票热销除了门票少、档期好外,主办方称“最重要的还是内容。”

  此次的演出概念是“一张门票、两个舞台、三场演唱会”。周华健的演唱和李宗盛的音乐创作都很有口碑。这场演唱会将周华健的现场和李宗盛的音乐结合在一起,这就产生了很大的期待值。

  主办方称,有不少演出的艺术内容、档次都很高,但与《周李二人转》相比,这场演出与百姓的接受力更近,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门票提前走热并不奇怪,这就如同今年刘欢的演唱会一样。

  预计,这两场演唱会的门票最晚会在下月中旬全部售出。戴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华健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