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费玉清演唱会专题 >正文

费玉清被歌迷想成猫王 应征漫画让人忍俊不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02:14 北京娱乐信报

费玉清被歌迷想成猫王应征漫画让人忍俊不禁
应征漫画作品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歌迷们的心目中,费玉清被想象成“瘦瘦的,花白的头发,满脸皱纹”,有人还认为他“脸上可能有点小雀斑,见到生人会脸红”,甚至有人认为“他应该是像猫王一样的发形和外表”……在即将结束的“我想像中的费玉清”漫画征集活动中,歌迷们对费玉清的这些想像让人忍俊不禁。

   这次活动由“款款深情——费玉清2004北京演唱会”主办方推出,在不到两周时
间里共收到了50多份不同风格和构思的漫画作品,其中有素描,有水彩,作者的想像力也是天马行空。在老马的笔下,费玉清是一位口衔梅花的骑士;在李林的笔下,费玉清身穿黑色竖条纹的西装与马甲,笑的时候嘴角咧向一边,有点坏坏的诱惑人的感觉;而苏晓丹更是独辟蹊径,整张头像是以费玉清的名字画成,一笔不多,一笔不少,堪称构思最巧妙的作品……

  最有意思的是,这些参与漫画的作者并不都是费玉清的歌迷,甚至有人从没见过费玉清的照片,参与者苏晓丹说:“我过去对费玉清的歌曲并不熟悉,只隐隐约约记得小时候看过一部叫做《一剪梅》的电视剧,主题歌非常好听。长大后,流行音乐、歌星充斥着现在的生活,听得太多反而失去了感觉,安静下来却常常会记起那首歌。”

  主办方为了给那些不会画画儿的歌迷提供机会,还在漫画征集活动中设立了用文字描述费玉清的方式,至今已收到了近千条手机短信,其中有趣的描述更多,费玉清在他们的想像中更加千奇百怪。有的说“费老师应当是瘦瘦的,花白的头发,满脸皱纹”,有的说“他有胡兵高高的身材,林志炫清瘦的脸,刘德华深情的眼睛,迪克牛仔般有个性的头发”,还有人认为“他应该是像猫王一样的发形和外表”,“健康平凡的,不会操作洗衣机,脸上可能还有点小雀斑,见到生人会脸红”。

  据悉,下周二费玉清就要到京为周末的演唱会做准备了,到时候,看到他在歌迷心中的这么多形象,年过四十的“歌坛常青树”会做何感想呢?!

  信报记者大鸣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