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若甫沉着回应绑架事件:我没那么脆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2:25 新闻晚报

  正在南京拍戏的吴若甫在昨天召开的《国家机密》和《缘分的天空》新闻发布会上,丝毫不避讳谈到曾轰动一时的被绑架事件,始终沉着冷静地回答关于绑架的各种问题,他面不改色地告诉记者:“我没那么脆弱。”

  不会把自己的故事搬上荧屏

  这次在电视剧《国家机密》中,吴若甫扮演的是一位英勇的干警,吴若甫表示这样的角色他希望能多演一点,以答谢警界的朋友们。吴若甫说的警界朋友,指的是那些在绑架事件发生后,首先冲到里面营救他的北京特警大队的几位大队长,吴若甫动情地说:“人的一生中会经历很多的痛苦和欢乐,但经历的灾难不会很多,在我经历了生与死之后,今天能够安然地坐在这里,多亏了警界的朋友们。”《国家机密》中,吴若甫也有紧张刺激的营救场面,他说这些镜头和他亲身的经历差太远了,特警们的英勇无畏是大家想像不到的。

  虽然吴若甫希望能多拍些警匪片,但是并不想将自己的故事搬上荧屏,对一些影视公司的提议,他从来不曾承诺过要拍,他认为凭职业演员的演技和现有的电视制作技术,是无论如何不能再现那个生死场面的。至于绑架事件给他造成的影响,吴若甫淡而化之地说:“那件事情并没有给我造成很大的影响,只是让我对‘生命’两个字更加珍惜了。”

  拍的古装戏是最臭的

  除了还有十天未完成的《国家机密》,吴若甫还在南京同时拍摄了刚刚杀青的情感伦理电视剧《缘分的天空》。同时在两部电视剧中挑大梁,吴若甫万分无奈地说:“这是我第一次同时拍两部戏,希望这也是最后一次,真的非常辛苦,辛苦到病了都不敢说,因为我的戏份牵扯到两个剧组的进度。”

  对于曾经主演过的古装剧《浪迹天涯》,吴若甫更是哭笑不得,他认为自己不适合拍古装剧,而且那个戏的剧本也很差,他纯粹是冲着制作班底去的,算是“人情戏”。他说:“我到现在都觉得那部古装剧是我拍的电视剧中最臭的,一直想再拍部古装剧来雪耻。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的电视台还很喜欢播这部戏,播一次我就痛苦一次。”记者张建群 实习生崔少琼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吴若甫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