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第十一届华语榜中榜专题 >正文

金海心 用心做自己喜爱的音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8:16 新浪娱乐
金海心用心做自己喜爱的音乐(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十一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第三站校园路演12月8日晚在上海东华大学体育馆进行,现场可谓人声鼎沸,空气中充盈着音乐的热力。数千人的体育馆座无虚席,广大热情的歌迷更是早早排队等候。炫目的灯光,缥缈的烟雾,好玩的游戏,时而舒缓时而动感的旋律,现场气氛热烈异常。而更令人兴奋的是,作为主办方的Channel [V]此次更是邀请到了王蓉金海心胡彦斌和黑棒组合等内地当红歌手,为大家现场演绎各自的打榜歌曲,广大歌迷们真是不虚此行,耳朵一次过足了瘾。

  值得一提的是,一举杀入第十一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最佳女歌手(内地地区)和最受欢迎女歌手(内地地区)两项大奖的金海心在今晚的路演中奉献上《悲伤的秋千》、《对他说》、《此时彼刻》三首动听的歌曲。《悲伤的秋千》今年问世之初就受到了业界和广大歌迷的一致好评,而《对他说》则获得了本届榜中榜年度最佳歌曲(内地地区)和最佳音乐录影带奖(内地地区)双项提名。金海心是个对音乐颇有独到见解的,有创作才华的歌手。继去年她担任制作人以来,就一直没有间断过创作,采访时她透露了新专辑的准备状况,目前自己已经完成了《江郎》、《河流》、《湖魅》、《海蓝色天空》四首新歌的创作,江河湖海都离不开水,而提起水又会自然而然的想到了女人,所以水将很可能成为下一张专辑中的主题,但是无论怎样,海心的目标就是给大家带来好听的,欣赏性强的音乐——即使不很商业化,相信也可以广为流行。希望海心早日给我们带来新专辑,也希望她能够在今年的华语音乐榜中榜中取得佳绩!

  由Channel [V]、中央电视台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旨在全力推动华语音乐发展。校园活动不但是对活动影响力的更一次提升,更是将校园的青春、热情与旺盛生命力带入华语音乐之中,以此打造华语音乐的未来之路。

  详细活动信息请登录榜中榜官方网站v.sina.com.cn或是www.vchinese.com查询,同时广大歌迷也可以在以上网站进行网络投票。或是用手机拨打1259085580,进行电话投票。无论采取何种方式,投票者将都有机会获得每周送出的大奖松下手机一部及颁奖典礼门票、国际名牌时装、明星签名照片等诱人大奖,活动将产生大奖一名,获奖者将可偕同一位朋友一起至上海参加最后的颁奖仪式。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