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保时捷新买主:我跟杨钰莹的关系就像李湘李厚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0:26 时代商报
保时捷新买主:我跟杨钰莹的关系就像李湘李厚霖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长沙歌迷献上保时捷 杨钰莹花容失色(资料图片 来源:新浪娱乐)

  宋祖德终于与他的红色保时捷说再见。本月8日下午,宋祖德在广州举行拍卖会。在“远华案”中被罚没、曾为赖昌星侄子赖文锋送给杨钰莹作礼物、后被宋祖德以99万元投拍回来的红色敞篷保时捷跑车,再次被拍卖。该车以38万元起拍,最终以50万元成交,买主是来自上海的诗人、企业家刘信达。

  据悉,刘信达自称与杨钰莹认识,并有意将该车送给杨钰莹。

  几易其主的“绯闻保时捷”最终真要物归原主吗?昨日本报记者电话联络到了“新买家”刘信达,虽然话题是从保时捷开始,可是他谈得更多的是杨钰莹。

  刘信达说:“为了给杨钰莹带来惊喜,我已经把买到的车直接让司机送到她南昌老家了,我觉得保时捷的主人只能是她。”而且在谈到与杨钰莹的关系时,他首次爆料:“我们的关系就像李湘与李厚霖。”如此说来,这辆车还真没辜负“绯闻保时捷”的称呼,因为每每这辆车一现身都会跟一段雾里看花的爱情有关。

  保时捷被送往杨钰莹老家

  与宋祖德的高调相比,刘信达显得有些神秘,因为拍卖当日他没有现身,反而由刘姓助手代为办理。谈到缺席原因,刘信达有些诉苦似地说:“我正在搞创作,出版社追得紧,我没时间去啊。”

  但是要给杨钰莹送保时捷的心,他一直都没改变过,已经准备两年多的他说:“要把保时捷送给杨钰莹是两年前的事了,结果被宋祖德给拍去了,现在我当然还想送,但我想送得更有意义。”为了能给杨钰莹带来惊喜,刘信达选择了一种委婉的方式,那就是将保时捷直接送到杨钰莹的南昌老家。“现在车已经在开往她家的路上了,我觉得阿丽(她的本名叫杨岗丽,从1990年认识她我就叫她阿丽)作为艺人已经承受了很多,我不想再给她增加意外的东西。我认为那辆车在她家才是最好的归宿,因为一直以来杨钰莹与保时捷都是捆在一起的,如果车在她家封存起来,也不会再有别人拿这辆保时捷做文章了。”

  我们的关系就像李湘与李厚霖

  “阿丽”,刘信达叫得很亲切,这难免让记者联想到保时捷拍卖当日他对杨钰莹的表白,他说:“杨钰莹很有才华,我希望我能够有机会照顾她、保护她……为自己喜欢的人干点事,无论花多少钱都物有所值!”这句话不管怎么读都觉得像情侣间爱的表白,记者直截了当问他此话的含义,他敏感地笑着说:“认识她14年,她给我的印象还是当初那样清纯,可能是我看她看惯了,岁月几乎没改变她多少。”可是关于他与杨钰莹的关系,他只字不提,在记者的追问下,他终于吐露真言:“给你举了例子吧,我们的关系就像李湘与李厚霖的关系。”说完他当即后悔,“我这么说你可别说我一厢情愿,其实娱乐圈我也有很多朋友,像徐静蕾刘德华董文华,在个人私生活方面他们都是身不由己的,不公开结婚或恋爱对象已经成了圈里默认的游戏规则,很难突破。阿丽在这个圈子里是有整体形象包装的,我不知道我这么说会不会对她构成什么伤害。不过我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当年我确实有些一厢情愿,给她写过诗,给她送过画,很委婉地表达过爱意的,但她当时很矜持。不过现在就不一样了,如果问我跟她的将来的话,我可以用一句歌词告诉你,‘我们的未来不是梦’。”记者问他这个梦是否是婚姻,他只笑笑没有回答。

  杨钰莹明年生日将收到一本书

  不过为了实现他跟杨钰莹的梦,刘信达正在很努力地为杨钰莹做一件事,那就是给杨钰莹写书。他很深情地说:“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写了很多关于杨钰莹的故事,这些都是局外人无法了解的内容,毕竟我有条件接触到她的内心世界,而且我写得很坦荡。”给杨钰莹写书,那杨钰莹本人知道吗?说到此处时,刘信达跟记者玩起了文字游戏,“我间接提过,而且目前已经很多出版商跟我联系要出版这本书了,可我觉得时机还不成熟,这本书最好在明年5月11日那天推出,因为那天是阿丽的生日,我希望这本书是她最好的生日礼物。”刘信达表示,为了将真实的可触可摸的、不带任何面具的杨钰莹展示给读者,他是以第一人称写的,但到出版的时候还要征求一下杨钰莹本人的意见。

  采访感言:对于他跟杨钰莹的关系,记者不是当事人,自然没资格评论。可他要把保时捷送给杨钰莹的事,很自然就能跟他要给杨钰莹出书的事联系起来,如果单纯为了商业利益来捏造一些故事,那显然很可怕。但如果他说的都是真的,我们也要祝福杨钰莹,毕竟这位在爱情泥沼中滞足的她的确需要新的爱情的滋养。时代商报记者高宏

  关键词:

  保时捷跑车

  当年,厦门远华案主犯赖昌星的侄子赖文锋送给歌手杨钰莹一辆红色保时捷跑车。2002年9月15日,在远华动产首次大规模拍卖中,这辆车流拍;但在同年9月30日的第二次拍卖中,广州商人宋祖德以99万的价格开走了这辆饱受非议的红色保时捷。

  宋祖德

  广东万里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拥有7家公司和国内外近200家分支机构。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近年投资影视。自从买下那辆保时捷跑车后,围绕他的绯闻接连不断。12月8日,宋在广州再次拍卖保时捷跑车,最后被刘信达以50万元拍得。

  刘信达

  现为上海仙怡兔餐饮集团公司董事长,拥有十几家实业公司,个人资产数千万元。擅长写情诗,号称“悲情诗人”。著有《飘在南方的雪》、《无约的约会》、《孔雀屏》、《折翅的天使》,小说《爱情伤伤伤》已改编成电视连续剧。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杨钰莹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