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保利华亿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孔雀》油画版海报亮相 中戏放映获好评(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3:04 京华时报
《孔雀》油画版海报亮相中戏放映获好评(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谭绪人)昨天下午1点半,电影《孔雀》在中央戏剧学院实验剧场对中戏师生进行内部放映,观众评价普遍较好。当日,画家方立钧创作的以油画画作为基础的海报首次公开亮相。

  昨天,可以容纳1000余人的剧场坐满了人,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影片放映后,现场响起热烈掌声。部分观众退场,还有700多人留在剧场等待与主创交流。随后,《孔雀》女一
号“姐姐”的扮演者张静初、男一号“哥哥”的扮演者冯砾、“弟弟”的扮演者和出品人保利华亿传媒总裁董平等主创来到现场,与中戏师生进行交流。

  在师生们提问前,主办方首次公开展示著名画家方立钧为影片创作的海报。师生们表示了对这部影片和海报的喜爱。一位学中国电影史的学生说:“《孔雀》拍出了中国电影没有的一种感情,这部影片我很喜欢。”

  在现场交流中,有学生问到,这部电影参加柏林电影节怕不怕评委看不懂。董平回答说,这是一部“心灵史诗电影”,有很多细节需要完全符合当时的情景,可能这种情节会让不熟悉中国上世纪70年代生活的外国观众不好理解,但他觉得片子里有人性相通的地方,相信观众能体会,即使有小的理解障碍也是可以接受的。

  据董平介绍,电影《孔雀》已入围柏林电影节,全国首映的时间预定为明年农历大年初八左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孔雀》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